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签约“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吴薇博士,开启珠宝智慧终端整体解决方案落地转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3 13:43:53 / 人气:

11月10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吴薇博士,莅临河南省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交流考察,并与河南省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成功签约,其研发的“珠宝智慧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将依托河南省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完成转化落地应用!
吴薇博士(左)、院长张杰(右)
吴薇博士为法国里尔一大工学博士,美国硅谷的资深企业家、科学家,拥有20年美国硅谷、欧洲和中国产品开发经验和丰富的产业化经验。
联网经济时代,线上销售平台从迅猛发展期正逐渐进入消费疲软期,零售市场的生态需要线上线下的互生互补才能达到平衡,新零售概念的提出正基于此,而能够真正应用于线下的解决方案却并不多见!过去,传统零售业的发展,完全取决于工业化背景下流水线运营的知识体系和经验,如今,零售业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手段,实行数字化管理,重塑全新的零售业态结构与生态圈。
吴薇博士说:“人类历史上,每一项伟大的发明和应用都是依托时代发展的背景和社会生产力的需求,我们的系统顺应市场需求,通过全国唯一的创新型珠宝研究院转化落地,更好地推动珠宝产业的变革创新与迭代升级”。
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签约珠宝智慧终端项目
“促进中原珠宝行业创新发展,推广终端创新技术应用,实现行业发展所需的人才引进、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一直是河南省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成立的初衷和始终践行的内容。珠宝智慧终端整体解决方案的落地转化,将促使中原珠宝产业迎来技术性变革!本次与吴薇博士签约后,中原珠宝创新研究院将不遗余力的在珠宝产业推广转化,以创新赋能珠宝产业,助推珠宝产业变革创新、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毛嘉悦_HN014)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