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珠宝钟表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7 10:07:10 / 人气:

瑞士Swatch钟表集团退出巴塞尔表展(Baselworld)后,未来动向备受瞩目,如今已确定Swatch集团将在8月首度参加台北101珠宝钟表展,以「化整为零」、「贴近各地市场」的方式行销自己的腕表,不仅机动性更强,且更加贴近消费者。
今年台北101为欢庆15周年,加上又有Swatch集团的加入,珠宝钟表展的规模更甚以往。1楼将与瑞士钟表公会合作策画「瑞士时光之旅」,Swatch集团旗下各个品牌将与瑞士观光景点结合,让民眾了解瑞士的制表工业、观光旅游美景;位于4楼的高级珠宝钟表展,则以艺廊的方式呈现,除了17家珠宝钟表的年度力作外,还陈列18件艺术品,包括板桥林家花园的后代、旅瑞士艺术家林安琪的作品「Building Site」。
台北101商场营运长朱丽文指出,目前商场有170家专柜,珠宝钟表品牌只占27家,业绩却高达4成,是最会生蛋的金鸡母,去年珠宝钟表业绩更一口气成长两位数字,可见金字塔顶端的消费实力坚强,完全不受大环境景气低迷和陆客锐减的影响。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