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珠宝鲜花尝鲜分钟级配送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10:58:27 / 人气: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幸)8月17日是七夕,百辆流动鲜花车惊现北上广深街头,快递小哥纷纷来车里取花;首饰金店也出现骑手身影,将鲜花、戒指等在3公里内1小时送达消费者手中,最快一单仅7分钟。当天,菜鸟宣布“网上下单 楼下发货”的新物流进入鲜花和珠宝领域。全国100多家周大福珠宝门店和数十家“花加”鲜花门店尝鲜分钟级配送。
  每当情人节、七夕等节日,鲜花订单量猛增,可达平日的3倍-5倍,运力成为突出瓶颈。菜鸟联手FlowerPlus花加推出的流动前置仓解决了这个难题。据悉,昨天“花加”发货的八成鲜花,都将从鲜花车中直达消费者手上,不仅减少鲜花的中转环节、缩短运输路径,大大提高配送时效,也减少了鲜花这种生鲜品的折损率。
  据介绍,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下单后,珠宝、手表、鲜花将从北上广深杭等地的180余家线下门店直接发货,菜鸟将推送实时信息给门店和点我达,匹配最合适的骑手、定制最优配送路径,实现3公里1小时内达,最远配送15公里,平均配送时效均在分钟级。
  菜鸟方面介绍,为满足新零售场景下的需求,解决节假日运力瓶颈,天猫、菜鸟把门店发货从日常消费品,推进到了节日特殊商品,周大福、豫园老庙黄金、飞亚达、曼卡龙、花加、乐之恋等商家纷纷加入。目前,菜鸟门店发货已经覆盖全国30省247座城市,涵盖生鲜、美妆、母婴、快消、服饰、珠宝等多个品类。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