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共享珠宝平台开启行业新篇章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4 10:41:01 / 人气:

随着共享经济的大力发展,众多共享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卡门共享珠宝平台的强势上线,就以“免费戴珠宝首饰”形式,在广大消费者当中引起了轰动。当然,平台所有珠宝首饰均为国际认证的证书产品,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提供给消费者免费换戴。
卡门共享珠宝平台的执行CEO肖克龙认为:“中国每年有万亿级规模的珠宝消费,特别是女士,对珠宝的喜爱程度不会受经济环境影响而降低。尽管消费者的购买力制约了消费行为,而消费欲望并未降低。如何有效解决依旧高涨的消费欲望与购买力不足之间的矛盾?共享珠宝就是行业突破口。”
据了解,卡门珠宝共享平台将共享与社交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零压力、无负担,可借可购的珠宝共享平台,从而实现珠宝的传统销售变成现代共享服务,让每个人都能随意选择和换戴万千珠宝款式,体验共享珠宝新模式。
(吕玉亮)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