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珠宝|纯天然珠宝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15:44:17 / 人气:

本身珠宝(B&S)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Jake先生在创立本身珠宝之前,一直在经营纯天然珠宝原材料的批发贸易。后赴欧洲留学期间,空闲之际设计了一些简约时尚的“新式的”,“中国的”珠宝——简单的红绳或银链搭配精心磨制的纯天然宝石,做为社交礼物送给同学好友。没想到“简单”的礼物受到好友们一致好评,好友们或沉醉于天然蜜蜡美丽的天然云纹,或惊诧于绿松石的缓慢变色,或被炽烈的“中国红”南红玉的魅力所吸引,这种天然珠宝迅速风靡起来。
回国后的Jake立即拜访了珠宝时尚圈的一些资深人士,经过详尽的调研,发现国外珠宝行业的潮流已渐渐向纯天然宝石的方向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宝石原生态之美,拒绝人工优化工艺制造出的宝石。染色、烤色、除杂等等传统的宝石优化工艺已有上百年历史,如今这一“传统”正在接受严重冲击,人们渐渐意识到这种人工制造的优化宝石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珠宝,其本质与玻璃、塑料无异,也不再被繁复的设计所迷惑,开始追寻真正的原生态天然珠宝。
在Jake创立本身珠宝(B&S)品牌后,始终坚持以无任何优化工艺的纯天然珠宝为核心,辅以精湛的手工切割打磨工艺,最大程度展现珠宝本身之美。当jake将本身珠宝(B&S)带回欧洲时,迅速成为小众轻奢精品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本身珠宝(B&S)进入中国,与各位一起追寻天然宝石之魅力。
本身珠宝|方寸系列
◆ 品牌文化-天然宝石之殇
天然宝石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宝,但这些珍宝并不是颗颗完美无瑕。实际上,天然宝石中可以直接用来制作珠宝首饰的并不多,色暗、偏色、裂痕、杂色内容物是天然宝石中的常见瑕疵,直接使用天然宝石制作珠宝的成本极高,于是宝石的优化工艺应运而生。
优化宝石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迄今为止,几乎所有宝石都有相应的优化工艺。例如钻石,就有高温高压改色,镀膜,激光打孔去除其内的杂质包裹体,蜜蜡有烤色、水煮、覆膜工艺等等不一而足。染色玛瑙,部分品类的彩钻和美松(美国绿松石)是优化宝石中的代表,可以说是人类优化宝石技术的巅峰之作。
优化宝石的目的是祛除宝石中的杂质,改善宝石的颜色,使宝石外观几尽完美,可以大批量的生产。其本质是将低质低价的宝石改造为高附加值宝石,以此减少企业的制造成本,提高收益。因此,人工制造优化宝石本身毫无价值,就好像塑料花,不管多么美丽的塑料花,都没有真花的芬芳。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喜爱珠宝的朋友,高价购买的奢侈品珠宝,在做二次交易时,往往只能估值几百块的原因。是的,您没有看错,高端奢侈品牌也在使用优化宝石。
本身珠宝的品牌核心即为纯天然宝石,我们拒绝任何形式的优化工艺,宝石原石只经过切割、打磨两道工序,完美展现宝石的原生态之美。您可以欣赏到蜜蜡宝石的美丽云纹,你可以观赏到天河石内荡漾的水波与白色水云,您可以感受到随着时间流逝,绿松石缓缓变色的魅力,您甚至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窥视南红玉内部惊心动魄的“裂痕”。
本身珠宝-只做纯天然珠宝!
宝石本身就很美,你本身就很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