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台北活动穿三千长裙甜美依旧,100多万的珠宝才是重头戏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7 15:23:27 / 人气:

说起林依晨,应该是不少90后心中的熟人了,一部《恶作剧之吻》让她名声大噪,婴儿肥的脸蛋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而《我可能不会爱你》让我们看到她的演技,如今的林依晨已经嫁做人妇,可这脸也依旧甜美啊~
这不,最近林依晨就在台北出席了蒂芙尼活动,这么多年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还是那张略带点婴儿肥的脸蛋,格外讨喜!一袭抹胸长裙整个人都端庄优雅,裙子还有若隐若现的开叉设计,也是藏了点小心机!
既然是饰品活动,当日林依晨也是佩戴了该品牌最新系列,将头发挽起留出脖颈,这简单的项链倒是十分衬她。戒指选择了略微夸张的款式,相对的耳环就要精致一些,整套珠宝配合这套抹胸裙不但没有压过风头,反而还增色不少!
当日一身长裙来自品牌Self Portrait,售价340英镑,折合人民币3000块左右。配色是经典的黑白蓝色系,抹胸却又处处端庄优雅,除了裙摆的开叉设计,腰部还有镂空处理,这样原本成熟沉稳的配色就会显得活泼俏皮一些,裙摆对称的波浪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视觉比例!
既然是饰品活动,珠宝自然是重头戏,整套都来自蒂芙尼的最新款!耳环选择了与裙子配色的蓝宝石,花朵设计也是珠宝必备系列了,非常大方。镶钻设计与蓝钻是在色彩上会提升一定的视觉效果,而这款小巧精致的耳环官网售价要8万块人民币,也是大手笔了!
当日林依晨佩戴了两枚戒指,这款略微浮夸抢眼些的在其中设计了萤火虫造型作为亮点,同样是镶钻设计,黄钻在其中也能够起到点缀作用,使整体的亮点有一个聚集处,融合了花瓣艺术,十分能展现女性美~售价会因为钻石的大小和颜色改变,不过价格可想而知了.....
另一枚设计就要简单大方许多,两边相得益彰不会抢风头,这种三瓣花设计更是间接明了!不过这枚戒指整体镶钻,官网给出的售价也将近5万块,又是只能看看的价格!
蒂芙尼这次可是将重头戏都放在了手链和项链上!林依晨手上这款看似简单的手链竟在官网售价高达31万!依旧是三瓣花的设计,是由单个的小花拼接而成的环状,整体镶钻但配色十分低调,但价格可以说非常高调了!!
同而同系列的项链高达67了万人民币,也是有点吓人了,不过蒂芙尼将这系列列为贵宾级看来也有一定的道理了!跟手链一样的三瓣花设计几乎没差,只是在长度上有所改变上身效果依旧是低调奢华风~
这次为Tiffany站台可以说整套搭配的非常完美且相宜了,先是耳环与裙子的配色,两个戒指一个简单一个华丽,手链项链也是简单款式,镶钻设计又为它增加了不少奢华,符合林依晨一贯低调的作风,虽然这总共100多万的价格让人有些难以承受,但不得不说林依晨当天还是十分衬得起这套珠宝的!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