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珠宝携手倪妮演绎全新花韵系列珠宝广告大片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3 09:39:54 / 人气:

近日,蒂芙尼珠宝携手其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演绎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广告大片,呈现出新作刚与柔之间的无限张力。倪妮佩戴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首次出镜广告大片。
全新蒂芙尼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经由蒂芙尼工匠的精湛技艺,幻化出花之形,还原花朵最纯粹的本真。犹如倪妮一般的现代女性,内心强大、处变不惊,赋予独立个性与勇气,每一步都坦然而笃定。蒂芙尼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便是将这种女性的坚韧与力量融入生活的日常,礼赞似繁花般美丽绽放的每一位风格女性。
——珠宝王国是国际珠宝网旗下的名品珠宝直销城,由国际珠宝网与各知名珠宝品牌联合发起,由品牌总部发货售后,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合作品牌包括:萃华、周大生、金大福、千禧之星、爱恋、宝亨达、金一等上市企业或专业领域顶尖品牌。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