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培训全攻略-上海手绘设计师制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9 11:17:54 / 人气:

上海手绘设计师制作、杭州手绘设计师制作、苏州手绘设计师制作、武汉手绘设计师制作。上海“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创办培训中心已有四年有余,将“传承工艺,创新创业”作为办学理念,为珠宝设计产业输出更多的高珠宝设计人才,对接企业对于珠宝设计人才的市场需求。引导更广泛的人群通过珠宝设计的全方位培训,能够具有加入珠宝产业并创建自主品牌的能力和品牌意识,VV培训中心是华东地区被授权的“CIP(英国)注册国际职业高珠宝设计师、高鉴定师、高金工师”培训及考试中心。
VV 珠宝设计培训平台除了作为CIP 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考证培训中心之外, 也在不断探索传承中国传统工艺文化,聘请了贵州四代世家传 人来我们工坊技艺交流,开设各类特色的工艺课程如:珠宝手绘设计培训、珠宝花丝培训、珠宝镶嵌培训、珠宝珐琅工艺培训、珠宝雕蜡工艺培训、珠宝鉴定培训、珠宝饰制作培训、珠宝簪花工艺培训、JACD电脑建模培训、3DESIGN电脑建模培训、珠宝金工制作培训、高珠宝定制培训。在工艺课 程学的基础上,我们还将进一步的开设了关于珠宝商业设计的 课程,聘请国内外知名的独立品牌设计师来授课,交流如何 成立一个自主风格的珠宝品牌,助学员今后都能创业实现一个独 立设计师品牌梦想。

【平台课程】
根据国际珠宝设计的趋势和动向,结合中国珠宝产业的特点和市场需要,研发出具有国际性、创新性、专业性的“国际珠宝设计课程体系”、“国际珠宝鉴定课程体系”、“国际珠宝创新课程体系”三大课程体系,聘请国内外富有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资深珠宝设计专家进行培训授课,打造标准化国际珠宝设计课程体系:

1、VV·2018年高级珠宝设计创业班课程
(1)2018年全新高级课程 六大亮点
高端珠宝创意设计
高端珠宝设计思维学习
香港谢瑞麟技术顾问指导
实战市场营销
泰国市场考察
珠宝品牌实习
(2)课程安排
*阶段
珠宝手绘设计(8天)
珠宝金工制作(5天)
珠宝鉴定(5天)
课时:18天(144个课时)
通过各科测试后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珠宝手绘设计(10天)
珠宝金工制作(8天)
珠宝雕蜡制作(5天)
珠宝鉴定课程(8天)
电脑设计JCAD(10天)
课时:41天(369个课时)
通过各科测试后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
珠宝雕蜡设计(8天)
珠宝微镶制作(10天)
高端珠宝设计思维学习(2天)
高端珠宝创意设计(3天)
实战市场营销(5天)
泰国市场考察(3天)
珠宝毕业设计(8天)
珠宝品牌实习(2周)
课时:39天(288个课时)
总课时:98天(784个课时)
(3)2018证书全面升级
     “欧洲高端珠宝设计协会(简称EAJD协会)”是2003年在意大利成立的一个以集聚高端珠宝设计产业资源、整合高端珠宝设计力量、提升珠宝设计行业水平为主旨的行业协会组织。其成员包括著名的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阿基米亚珠宝设计学院、珠宝工艺大师阿列桑德罗工作室、Bernard Delettrez工作室、Bulgari生产厂的传统核心-Piedmont首间金匠工坊Cascina dell’orefice等多家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学院、工作室、企业。2018年,鉴于中国珠宝设计力量的崛起和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EAJD协会落地中国,在中国寻找并吸纳优秀的珠宝设计企业、培训机构加入EAJD协会,加大加快中欧珠宝设计资源的对接与交流。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经过深入沟通,以优秀的课程设计框架、专业的课程教学老师、杰出的课程毕业学员获得了EAJD协会的全面认可,并以理事身份加入EAJD协会,获得了EAJD协会在华东地区的*认证授权。
       2018年,报名“高级珠宝创业班”并成功通过的学员,不仅会拿到CIP职业资格证书,更可拿到由“欧洲高端珠宝设计协会”颁发授权的高端设计证书,此证书在欧洲高端珠宝设计产业一证通行,在设计、销售等各个领域广为认可。
       上海“VV 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 年7 月,是华东地区*被授权的“CIP(英国)注册国际职业高级珠宝设计师、高级鉴定师、高级金工师”培训及考试中心。2016年被授予批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及考级中心。
       CIP(英国)注册国际高级珠宝职业培训课程具有“国际珠宝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为核心力量,国际化、实用化、特色化并与现代手工艺、现代时尚产业要求相适应的珠宝课程体系。

2、培训考证中心
CIP(英国)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
①CIP(英国)初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
培训项目包括珠宝手绘设计和珠宝鉴定,针对的是珠宝设计兴趣爱好者,可以用手绘的方式将设计想法表现出来。
②CIP(英国)中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
培训项目包括珠宝手绘设计、珠宝鉴定、珠宝3D建模(JCAD)。针对的是培养未来的珠宝设计师人群,成为职业的珠宝设计师。
③CIP(英国)高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
培训项目包括珠宝手绘设计、珠宝鉴定、金工制作、雕蜡工艺、微镶制作、珠宝3D建模(3DESIGN)。针对想要从事珠宝设计的人士,同时针对想要成立珠宝品牌、创办珠宝工作室的有创业想法的人,为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CIP(英国)注册国际职业金工师
①CIP(英国)初注册国际职业金工师
培训项目包括金工制作,针对的是手工爱好者,能够独立的制作饰。
②CIP(英国)中注册国际职业金工师
培训项目包括金工制作、雕蜡工艺,针对的是想要从事个性手工定制的人群。
③CIP(英国)高注册国际职业金工师
培训项目包括金工制作、雕蜡工艺、微镶制作,针对的是要从事珠宝高定制的人群,成立自己的金工制作体验店,或者创立珠宝工作室、珠宝加工工厂等。
CIP(英国)注册国际职业珠宝鉴定师
①CIP(英国)中注册国际职业珠宝鉴定师
初步掌握常见宝石的鉴定技巧和方法,对国内外的珠宝市场现状有大致的了解,达到能够对常见的饰产品的价格作出较为准确的评估。
②CIP(英国)高注册国际职业珠宝鉴定师
针对珠宝品牌销售人员、零售或者批发者等,通过可以达到国内外珠宝
采购师、矿区评估鉴定师的水平,也可以进入珠宝行业的鉴定站。
 
3、单科培训项目
珠宝手绘
①珠宝手绘初
②珠宝手绘中
珠宝制作
①珠宝金工制作
②珠宝雕蜡工艺
③珠宝微镶嵌制作
珠宝3D建模
①珠宝JCAD电脑建模
②珠宝3DESIGN电脑建模
传统工艺
①珠宝花丝工艺
②珠宝饰编绳
③珐琅工艺(冷/热珐琅、掐丝珐琅)
 
4、套餐课程
传统工艺套餐(一)
包含的课程有珠宝金工制作、珠宝雕蜡工艺、热珐琅。
传统工艺套餐(二)
包含的课程有珠宝金工制作、珠宝花丝镶嵌、热珐琅。
VIP制作设计精品课程
包含的课程有珠宝金工制作、珠宝雕蜡工艺、珠宝手绘、珠宝JCAD电脑建模、珠宝花丝工艺、珠宝饰编绳、冷/热珐琅。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