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珠宝店被盗案嫌疑人落网 今日指认现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3:23:43 / 人气:

9月5日凌晨,广西来宾闹市区一家珠宝店内发生盗窃案。据珠宝店负责人王先生此前透露,经初步估算,被盗金银珠宝价值达600万元以上。9月10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来宾市公安局获悉,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抓捕,今天上午进行了现场指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了解到,该案的离奇之处在于,被盗的周六福珠宝店地处来宾老城区的商业中心,珠宝店也聘请了保安公司坐在店门口守夜。盗贼并不是从店门外进去的。
据店主王先生此前接受媒体时介绍,9月5日,他在跟随民警进店检查,发现珠宝店里的地板被人挖了一个洞,洞口连接着地下室。
“珠宝店正好在新建投入使用不久的商厦一楼,而地下室至今还没有投入使用。盗贼正好钻了这个漏洞,从地下室挖洞上来进到珠宝店,偷走了大部分的金银珠宝。”王先生说。
据了解,珠宝店内原本也是安装有监控设备的,可盗贼进入店里后先剪断了监控设备的线路,导致无法看到盗贼的整个作案过程。
9月10日上午,来宾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今天上午去事发珠宝店指认了现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稍后会向公众披露详细信息。
北青报记者熊颖琪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