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珠宝让你美到极致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10:57:39 / 人气:

美人开池北堂下,拾得宝钗金未化。凤凰半在双股齐,钿花落处生黄泥。
开箱得宝钗,浓墨锁翠翘,可以说没有一个女子能够抵挡得住对于珠宝的钟爱。玉钗敲竹乍闻声,东方的风韵分明,一套中式珠宝的点缀,令整个人都熠熠生辉。这几年中式珠宝惊艳国际舞台,无数国际超模在秀场披挂上阵,具有“中国元素”的珠宝成为时尚领域的宠儿,典型的中国符号展露着浓浓的东方韵味。与此同时,中式珠宝正在以出其不意的角度走向现代时尚,走向世界。
珠宝的中式创意
在瞬息万变的珍宝市场,并不是所有的珠宝都能够对抗青春的流逝,只有被赋予了精神内蕴精益求精的作品才能够长久赢得人们的注视。
为了纪念1961年的威尼斯舞会,梵克雅宝特意推出了一系列中式风格的珠宝,整个系列都特别运用了“万字纹”和“祥云纹”,丝毫不费力地轰动时尚界。早在几年前,香奈儿的刺绣表盘作品就曾引发热潮,2017年更是将牡丹、石榴、锦鲤等中国元素镶嵌到了表盘上,既有涂色的大明火珐琅工艺,又有纯色贝雕工艺。而今年的香奈儿全新臻品珠宝系列Coromandel,正是以“乌木漆面屏风”为创作灵感。所以说,中国元素是古雅蕴藉的风流韵致,是让人念念不忘的光辉,可以睹物思人,更可以传承。
最迷人:国风耳饰
如果觉得高级定制珠宝过于贵重,那么简约的国风珠宝就成为了实用的选择,稍加点缀就能凸显出好品位。比如轻灵的玉坠和朱红色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即使不如夸张的后现代风那样抢眼,也能和朱唇辉映,明艳夺目。
最灵动:时尚流苏
在国际舞台上,流苏在服饰中运用得非常多。作为日常穿搭,更推荐大家使用流苏包包和耳饰,如流水般垂落的流苏极具气质,色彩斑斓的耳环款式很适合在夏天做点缀。
最纯粹:中国结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喜欢运用中国结作为服饰点缀,秀场上的中国结往往会更具表现力,我们不如选择小巧的平安扣作为日常装饰。
当然,中式珠宝中所运用的元素远远不止以上这些,越来越多走入大众视野的中国元素向我们证明,中式珠宝绝不是束之高阁的珍玩,而是举手投足间就能够拥有的美学韵致。那么,就让我们从精巧的小物件开始,选择一样喜爱的中式珠宝,大胆展现自身气质吧。(综 合)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