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真厉害,珠宝耳饰穿戴一身也一点不土,网友:这气质绝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7 12:17:06 / 人气:


随着《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的爆红,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再度受到关注。秦岚出道多年,曾主演过《护花奇缘》、《大唐女将樊梨花》、《唱战记》等影视作品。她因为演琼瑶剧走红,大多还都是一些比较有心机的角色。
不过现在她凭借“白月光”角色富察·容音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关注,而且还火到了香港与台湾等地区。秦岚曾经有两段绯闻广为人知,那就是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和陆川的绯闻,不过她至依旧选择单身,希望她早日找到真爱吧!
秦岚亮相在某活动上,穿着一袭黑色长裙的她简直太美了。而且她身上虽然挂满了那么多的珠宝但是依旧一点也没有土大款的感觉,不得不说真是太有气质了。秦岚真厉害,珠宝耳饰穿戴一身也一点不土,网友:这气质绝了!
来看看秦岚的这一身造型,她身穿一次拼接长裙,看起来简约又气质,而且还满满的时尚感,手上的珠宝装饰更显迷人的气质,不得不说“容音”真的是小天使本人啊!
秦岚的其他造型也是美美的,她身穿一款黑色的针织上衣,搭配一款黑色的短裤,十分休闲有范儿,这样的穿搭在这个夏秋转换的季节里再适合不过了,还能秀他把大长腿呢,背上一款黑色的背包也是时尚感满满,黑色的短靴也是很加分。
秦岚身穿一款黑色的T恤,搭配一款格纹短裙,真是休闲又时尚,脚踩一双绿色的运动鞋也很有个性,手上拿着一只可爱的公仔凸显出她的少女心。扎上一款丸子头的她也是清爽又俏皮,而且还很减龄哦!看来秦岚不仅演技好人很温柔,连穿搭都这么时尚呢,又要圈一波粉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