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珠宝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火热报名中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4 10:41:16 / 人气:

昨日,记者从市雪松大道中段原爱家购物中心了解到,爱家购物中心更名为星光珠宝城,六大珠宝品牌已经入驻,并将于8月26日在星光珠宝城(原爱家购物中心)一楼中厅,举办星光珠宝城首届少儿绘画大赛,4~14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
据了解,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由星光珠宝城与金阳光艺术教育、童画视界少儿美术教育共同主办。如果你的孩子喜欢画画、想象力丰富,对美术感兴趣,就可通过微信报名、电话报名、 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参加。
奖项设置: 冠军1名,荣誉证书+价值1000元高级绘画装备+专业美术课程;亚军1名,荣誉证书+价值500元时尚拉杆箱+专业美术课程;季军1名,荣誉证书+价值300元精美玩具套盒+专业美术课程;优秀奖12名,荣誉证书+品牌绘画套装+专业美术课程;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好礼一份(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