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家族老夫妻度假时被劫走现金珠宝,还被迫供出常住地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15:44:41 / 人气:

爱马仕家族两位八旬老人遭劫,不仅珠宝现金被抢,还被迫向歹徒“供出”主要居住地址。
  据法国《费加罗报》22日报道,在21日凌晨2点时分,一伙不明身份的歹徒抢劫了一对爱马仕家族的八旬夫妇,该家族拥有知名奢侈品牌爱马仕。
  事件发生在两名受害者位于诺曼底大区迪耶普市(Dieppe)附近的一处度假别墅,爱马仕集团在此地也拥有一处皮革工作室。21日凌晨2点,一伙蒙面歹徒突然闯入了他们的别墅,将两人控制。87岁的男子和其83岁的妻子被要求将宅内现金和珠宝交给歹徒,此外,歹徒还要求他们说出其在巴黎的常住地址。

  诺曼底大区首府鲁昂的检察院已经开始调查,检方称在抢劫过程中,歹徒没有对两名受害人进行暴力攻击。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