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佩戴MISKAA珠宝演绎时尚珠宝大片 典雅华贵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7 12:16:47 / 人气:

近日,卢靖姗演绎了一组时尚珠宝大片,优雅的她在红色背景下,佩戴MISKAA CHIC系列几何设计耳饰,仿若耳畔生辉,典雅华贵。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这组卢靖姗的时尚大片一改往日,个性鲜明的红色背景,衬托出复古的优雅,头纱与黑色褶皱长裙平添几许神秘色彩,红色皮长手套更是在优雅之上,巧赋冷艳。耳畔的MISKAA CHIC系列长耳饰,满镶晶钻,敏锐的几何设计让卢靖姗在一颦一笑之间备显闪耀,摩登尽显。
——珠宝王国是国际珠宝网旗下的名品珠宝直销城,由国际珠宝网与各知名珠宝品牌联合发起,由品牌总部发货售后,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合作品牌包括:萃华、周大生、金大福、千禧之星、爱恋、宝亨达、金一等上市企业或专业领域顶尖品牌。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