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石珠宝喜获玉魂奖四枚奖项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5 13:15:27 / 人气:

浓浓金秋,硕果累累。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荔湾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玉雕作品“玉魂奖”暨玉雕艺术精品展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荔湾陶陶居酒家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出席的嘉宾有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原广东省技术监督局局长仇水旺、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佘定常、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工联会主席王其钦、广州市荔湾区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永光、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范成瑜、广州市荔湾区金丝玉研究会会长易俊华、信宜市珠宝玉器协会会长罗裕振以及各友好商协会秘书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约二百人出席。
这是“玉魂奖”自2013年来第六次在荔湾区举办。今年,共有近千件玉雕作品参加角逐,囊括了广东、福建、新疆、河南、四川、云南、江苏和辽宁等各地极具代表性玉种。省内代表性地方玉种台山玉、信宜玉、广绿玉、恩州奇石和端砚等也悉数参赛。来自惠东的惠东玉和福建的寿山石今年申请批量参展。深圳市宝安区傲石珠宝企划工作室共获得四枚奖项。
谭春锋,石占忠 花开现佛 银奖
孟繁军,石占忠 悟 银奖
孟繁军 飞天送福 铜奖
余贤国 龙腾盛世 优秀奖,
傲石珠宝企划工作室法人石占忠(石飞),自幼酷爱画画,对艺术品鉴赏造诣很深,2013年开始钻研雕刻技术,在他的倡导下,傲石珠宝企划工作室应运而生。
傲石珠宝成立于2013年,以让老百姓能佩戴自己心仪琥珀蜜蜡为使命,先后在北京河北以及深圳设立多家办事机构,全方面接受社会的监督,我们在深圳松岗随时期待您的光临和指导。我们的地址 深圳宝安区松裕路142号金荣光B座906,0755-33077067 17727575991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