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婚礼季,用这些特别的珠宝纪念你们独一无二的爱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9 11:42:19 / 人气:

暖阳倾洒,轻风微拂的季节,空气中漾着幸福微甜。伴随婚礼季的临近,爱情气息发酵的愈发浓郁。不过,在个性化潮流越吹越劲的时代,即便是传统的婚礼也逐渐变得特立独行——人人都有的普通钻戒已经无法代表年轻人的爱情,更有新意的设计、更独特的宝石、更有意义的定制,都成为新一代婚礼珠宝的标签。纪念独一无二的爱,当然要用匠心独具的珠宝。
纪念独一无二的爱,当然要用匠心独具的珠宝。
在指间刻下彼此的爱情密语
周生生Promessa Enigma订制戒指
爱情是用亲手谱写的旋律为你认真唱的每一首歌,是以独一无二的符号书写的专属誓言。结婚300天之际,歌手王啸坤想用一首独一无二的情歌,来记录他与妻子黄晓云爱恋升温的新婚生活。在创作中他发现,比那些华美的辞藻更真挚的,是他和妻子带着最初甜蜜的日常点滴。和妻子每一个洗衣晾衫的清晨,做饭洗碗的夜晚,都带着最初恋爱时的心动。这对新婚夫妇不仅以独一无二的歌曲来纪念爱情,更在彼此的对戒上镌刻了只有彼此了解的爱情密语。
歌手王啸坤与妻子黄晓云,以周生生Promessa Enigma订制戒指,镌刻只属于彼此的爱情密语。
这个婚礼季,周生生为爱人们推出了别具匠心的定制婚戒系列。由不同贵金属打造的周生生Promessa Enigma订制戒指,灵感源自上世纪20年代的Enigma密码机,戒指分为上下两层并可分层旋转,双方可将爱意文字铭刻于指环,旋转后拼合出专属于彼此的爱情故事。指环上下两层分别以光身及拉丝工艺进行金属表面处理,可根据爱侣心意专属订制,将一路相爱的风景与每日相爱的小心思凝结成指间的承诺,诉说专属的爱情密语。
为爱加冕,冠你一生
CHAUMET尚美巴黎约瑟芬系列冠冕戒指
CHAUMET将拿破仑与约瑟芬皇后的传奇爱情传颂于世,以独特设计、别致匠心和巴黎型格成为婚礼上的宠儿,当初周董和昆凌的世纪婚礼就选用了这个特别的珠宝系列。现今,CHAUMET将品牌标志性的冠冕造型匠心再造,将约瑟芬皇后昔日的冠冕幻化为约瑟芬全新作品,其独树一帜的“冠冕戒指”,犹如高贵女王般尊贵权威,又透露出优雅公主般的甜美温婉,暗合当代女性追求的“公主心,女王范”。
全新的冠冕戒指加入了彩色珍稀宝石与纯白珍珠,为当代女性的爱情表达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选择。彩色珍稀宝石的幸运寓意赋予全新珠宝多重价值:红石榴石象征着信念、永恒与真实,海蓝宝石诠释着保护和安慰,橄榄石可以提升自信心、抵御负能量,紫水晶表达着宁静与平和,黄水晶化身为力量和希望。日本海水养殖圆形珍珠更是富贵、魅力和纯洁的化身,每一颗珍珠都曼妙折射出瑰丽光芒,均匀一致的纯白色调烘托出迷人的和润感,柔美修饰各种肤色。
用爱“钉”义彼此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
她爱时尚,他爱冒险;她钟情摩登世界,他向往自在天地。爱情,是两个独立个体的突然相遇,更是彼此相知后的共同冒险,回环往复中,让真心从此无距。谁说爱情的定义只有一种?又是谁规定了结婚就一定要以钻戒相许诺言?为了致敬与众不同的真挚爱情,卡地亚推出了全新的JUSTE UN CLOU系列珠宝。环环相扣的钉子形状手环,如同用勇敢的爱情“钉”义彼此。越是棱角分明的爱情信物,越能守护自由而勇敢的爱情。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以隽永之“钉”,铭刻爱的勇敢。光芒中,不仅迸发出彼此对爱的渴望,亦勾勒出情侣间独一无二的爱的印记。
带你去看巴黎铁塔
I Do TOWER系列
在无数经典浪漫的图景里,一定少不了巴黎铁塔的身影。延承I Do“我愿意”的美好品牌寓意,TOWER系列以意义非凡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为灵感原型,将其背后真实、唯美的爱情故事融入设计。I Do设计师称之为“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由此,“倒转的铁塔”便成为了该款戒指的设计蓝本。
I Do TOWER系列白金镶钻石及红宝石
白金戒圈以简洁线条勾勒出经典“塔身”,底座分别嵌入四颗净透耀眼副钻,中央主石以至臻美钻镶嵌,折射出璀璨的绚烂光芒,如同在爱人陪伴下释放的能量与光彩。“塔身”一侧镶嵌的珍贵红宝石,迸发出鲜艳夺目的光彩,好似双方沐浴在爱情中的炽热时刻。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