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推出礼品快送服务 七夕买鲜花珠宝像点外卖一样简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5 18:56:17 / 人气:

七夕快到了,鲜花饰品等礼品消费将迎来新一轮热潮。
今日,天猫宣布推出鲜花、珠宝、服饰、手表等品类快送服务,3公里范围1小时内即可送货上门,最高配送距离达15公里,最快一单仅用时7分钟。据悉,天猫快送服务首批将覆盖上海、北京、杭州等12个城市。七夕过后,天猫各品类快送服务将继续运营。
同时,在天猫奢侈品频道Luxury Pavilion 上,50多个奢侈品品牌还推出了1200 多款“天猫七夕特供”。Burberry、LA MER、Guerlain、YSL、TAGHeuer等品牌都专门为七夕准备了产品。
天猫七夕前推出鲜花新零售 最快一单仅7分钟
从前,想要在七夕这样的节日送花,通常需要提前预订。然而,线下花店往往离消费者太远,难以满足即时性的预订需求。
如今,这种情况将因天猫鲜花新零售的落地而大大改善。从今天起,用户进入“Flowerplus花加” 等天猫官方旗舰店,选择想要预订的鲜花,填写预期收花时间,通过菜鸟的门店发货,提供分钟级配送服务,可实现3公里1小时内送花上门服务,最高配送距离达15公里,目前最快一单仅用时7分钟。
七夕期间,全国各地鲜花价格将普遍上涨,但Flowerplus花加等商家不仅不会加价,还将为天猫用户提供聚划算价等七夕优惠。
据透露,天猫未来将为Flowerplus花加等鲜花快送商家提供数据支持。商家可以根据天猫大数据优化供应链及货品结构,满足不同地区的消费者的喜好,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以减少鲜花资源浪费,全面提升经营效率。
菜鸟提供“分钟级”配送 包括珠宝、手表等品类
今年七夕,菜鸟将为天猫用户提供分钟级配送。除鲜花外,周大福、潮宏基等商家也将通过天猫推出珠宝、服饰、手表等快送服务。
用户下单以后,菜鸟会立刻内将订单信息推送给旗下的点我达配送骑手,并为其推荐最高效的配送路线。在配送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天猫、手机淘宝等App查看骑手所在的位置,时刻掌握配送进度。
为了提升配送效率,天猫、菜鸟和商家还对供应链进行了优化,推出移动前置仓。这些移动前置仓将根据菜鸟为其优化计算的路线,在城市中的不同区域穿梭,与配送骑手密切配合,尽最大可能缩短配送时间,扩大配送范围。
据悉,七夕结束后,天猫鲜花、珠宝、服饰、手表等品类的快送服务都将成为常态,买鲜花饰品就像点外卖一样简单。
艾瑞咨询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鲜花电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达到124.1亿元人民币。据数据统计,珠宝、服饰、手表等礼品在七夕期间的消费热度,近几年来可呈上升趋势。
可以预见,依托于平台丰富的商家资源,以及菜鸟成熟的配送体系,天猫礼品快送服务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升级体验,并为鲜花、珠宝、服饰、手表等行业带来新的增长。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