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珠宝经管大会成功举办,萃华城市合伙人计划引热议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2 13:17:24 / 人气:

   随着大数据、云服务、智慧零售、智能制造等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催生以赋能为内核的企业经营管理革命的到来。9月10日,由深圳市罗湖区政府提供产业指导,中国黄金报社、中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东云主办,萃华珠宝联合主办,零成本承办的“智慧赋能——中国首届珠宝经营管理大会”在中国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国黄金珠宝行业领军企业或知名品牌代表、全国或区域性零售品牌负责人、终端黄金珠宝门店店长等近15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智慧·赋能”为核心理念,以创新经营为出发点,以助推升级为目的,针对中国黄金珠宝零售企业新时代下在生态、渠道、管理、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研究标杆零售企业与品牌的成功思维模式,为此设置智慧赋能珠宝生态、珠宝渠道、珠宝管理和珠宝营销等4个专场会议,各位行业大咖以专家视角或权威解读,从基础理论导入,到成功案例分享,旨在打通珠宝零售行业的发展脉络,推动珠宝零售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无界化,掀起一场中国珠宝行业史无前例的企业经营管理革命。
 
    中国黄金报社社长、北京黄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陶明浩强调,数字化传播、平台化运营、精准化服务、融合式发展对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围绕全行业积极开展资源整合、智慧赋能行动。
萃华珠宝总经理郭裕春致辞
    联合主办方萃华珠宝总经理郭裕春谈到,在国家倡导传统文化复兴,重建民族自信过程中,对传统生活美学的再次追寻,和对提高产品审美价值的重新认识,使得新型消费观念与中国美学体系不断融合,“中国元素”已然成为珠宝市场发展的新动力,更加坚定了重振中华民族优秀珠宝文化的信心。老字号的品牌文化建设被日益重视起来,郭总从重塑品牌文化、创新设计及工艺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深入延展,分享了萃华珠宝“老字号·新消费”品牌建设之路的成功经验。
萃华城市合伙人计划
    作为中国珠宝行业跨世纪的皇室经典品牌,萃华始终秉持“勤、诚、信”的企业核心文化,为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在沿革中国优秀珠宝文化及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创新设计和珠宝工艺,集结了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和工匠大师,不断找到符合当代人喜欢的时尚表达,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中国文化内涵、鲜明时代特点和贴进日常需求的文创产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萃华积极支持文化研究成果和非遗技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华美亮相巴黎时装周、戛纳电影节,同时,携手故宫博物院、中国文物中心等国家机构,踏上非遗宫匠花丝臻品全球巡展之旅,先后亮相新加坡、韩国、法国、意大利等地,向海外民众近距离展示中华文化和珠宝技艺,以珠宝行业的先锋姿态,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珠宝行业转型升级换代。
 
    在产业价值链全面向终端零售市场集中和转移的当下,面对低迷的市场行情、居高不下的综合运营成本,以及日益个性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龙头企业作为行业的引领者,紧紧抓住国家倡导文化自信、发扬工匠精神的政策窗口期和消费升级的市场红利期,带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进入健康、有序、稳定发展的良性轨道,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
 
    随着新生代消费主力人群的不断崛起,珠宝零售业的变革大幕正在开启,珠宝企业应站在时代的风口,建立基于消费者需求,通过输出品牌基因文化内容,数字化覆盖消费者全渠道,传播珠宝经营管理与创新互联网先进思想,智慧赋能珠宝行业,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助力中国珠宝零售品牌转型升级,共同掘金珠宝智慧新零售。
萃华集团副总经理柴钢发言
    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萃华珠宝面对全新的零售环境,率先开启传统品牌的全新探索。萃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柴钢在会上发表了《新生态下萃华珠宝文化创新转型战略》主题演讲,分享了萃华在珠宝行业新生态下的“起、承、转、合”理念,将借助行业发展新模式,智慧赋能珠宝产业,在一二线城市采用新零售模型布局全新的体验引导型店铺,在三四线城市推行城市合伙人计划,创新产品、渠道、营销、宣传模式和消费者体验,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体系,从而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产业生态、体系内自金融生态和消费者生态。
萃华珠宝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古法金作品
    进入智慧驱动时代,珠宝企业应围绕消费者去打造行业转型升级体系,用智慧赋能珠宝生态、珠宝渠道、珠宝管理和珠宝营销,深入挖掘珠宝新零售的现实路径,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场景营销等新概念、新业态来提高经营成效,迎接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珠宝新零售时代的到来。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