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欠账转移财产“装穷” 法院入户强制执行发现大量金银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9:31:19 / 人气:

桓台县魏某和刘某两口子做生意,通过民间借贷先后借款160多万元,可一到了还钱的时候,他们就耍起了赖皮。法院判决他们还款,也还是不还。这不,前几天凌晨,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给他们来了个突击搜查,终于把夫妻二人堵在家里。
根据得到的线索,执行法官来到了被执行人魏某和刘某位于桓台县某小区的住处。可无论怎么敲门,对方就是不开。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教导员伊护国为此我们也提前做好了预案通知了开锁公司到现场在敲门不开的情况下经过十多分钟的敲门就是不开我们采取了直接破锁
进入房间之后发现,被执行人魏某和刘某都在屋内。执行法官一边用执法记录仪现场录像、固定证据,同时对两位被执行人当场采取了拘留措施。
被执行人:别抓行不执行法官:别抓你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据了解,几年来为了赖账,两人在案件诉讼之前,就已经把名下财产进行了转移。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教导员伊护国在他们名下不动产也好还是高档汽车也好是查找不到的所以说在正常的网络查控手段实施以后限高也实施以后如何寻找被执行人的财产成为困扰我们法院头疼的问题
不过这一次,在对两位被执行人的住处进行搜查的过程中,执行法官却有了意外发现。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教导员伊护国在欠着这么多账的情况下家庭的消费是高档的再一个通过搜查发现他有个保险柜从保险柜里搜出了大量的金银珠宝首饰还有名表
同时在搜查过程中,执行法官也找到了被执行人转移财产的证据。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教导员伊护国被执行人所居住的这个房子搜查到这个房屋的买卖合同收款收据银行还款的银行卡可以说这是典型的被执行人将自己的财产隐藏于他人名下但是他继续使用
接下来,执行法官将进一步固定落实相关证据,通过司法途径,确定被执行人的财产,并依法进行评估拍卖。同时执行法官认为,被执行人有能力还款而拒不执行,已经构成拒执罪。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教导员伊护国在这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时刻依法对其严惩以震慑这些老赖以维护司法的尊严彰显社会的公平和正义
拒执罪,全称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可以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和罚金。所以说,那些对抗拒执行的当事人,应当放弃所有幻想了。对于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的判决生效后,不是任何人想赖就能赖掉的。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