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原创设计师品牌何方珠宝发力年轻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0 19:49:32 / 人气:

 金秋九月正值开学之际,随着大学生生活与学习的条件越来越优渥,90后及00后大学生被视为时尚行业持续增长的新动力。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于珠宝的消费观念日趋成熟,这给小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时机。特别是对于时尚达人和年轻群体来说,个性化的小众品牌才能形成自己的风格,这部分人群对于珠宝的更多诉求是表达自我。
  相比价格高昂、款式雷同的传统珠宝产品,年轻化、个性化,具有当下潮流特色的珠宝设计已经成为消费主流。90、00的年轻的一代十分注重个性化,这就意味着,创新、创意、审美、内涵等,都将成为珠宝品牌的最强竞争力。他们脱离了简单的炫富消费,更在乎品牌的内涵和调性,从而可以通过首饰更好的表达自己。过去的消费观念在于品牌和珠宝玉石自身的“性价比”,而新一代消费人群更看重产品外观和品质,正如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的定位和理念,通过珠宝传递优雅进取、自由愉悦的生活态度,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找到生活的乐趣。
  在设计方面,HEFANG Jewelry的设计师孙何方毕业于世界著名艺术设计殿堂——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珠宝设计系,透过独特的视角发掘生活细微处的情感与共鸣,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再将作品回馈给生活,用珠宝讲述动人故事。她擅长以具象手法打造出雅致与趣味兼具的时尚珠宝,精心选取上乘的珠宝材质,采用精湛的制作工艺,打造各种别具一格的珠宝作品,让年轻、时尚、个性可以通过珠宝设计展现出来,同时精准把握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情感诉求,为产品注入深厚的寓意和独特的情感故事。
  HEFANG Jewelry推新速度也非常快。HEFANG已经建立了一套精细和敏捷的供应链体系,产品每月更新,符合时尚快节奏的需求。饰品所能传递的情感共鸣、良好的品质及透明的价格都是大学生及年轻消费者们钟爱HEFANG的原因。未来,针对特定族群或产品品类的新兴业态将呈现明显分化,珠宝市场将迎来精确细分时代。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