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今国际与芭莎珠宝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新中式珠宝美学标准制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8 12:24:55 / 人气:

近日,享誉全球的时尚珠宝杂志《芭莎珠宝》与文创行业巨头汉今国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筹备成立“新中式珠宝美学委员会”,共同推进新中式珠宝美学系列标准的制定,引领新中式珠宝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这也是国内首个基于新中式珠宝的美学行业标准。
据了解,汉今国际与《芭莎珠宝》将在新中式珠宝美学标准制定及珠宝线下实体店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新中式美学在珠宝领域的应用。
近年来中国原创设计“新中式”逐渐风靡世界,而新中式也以其特有的文化底蕴成为备受推崇的时尚与潮流。新中式是将现代化元素与传统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营造禅宗式理性与宁静意境,充分体现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中国传统美学精神。
汉今国际是一家具备全球化视野、集研发与营销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企业。从创业伊始,公司便以“为世界创造美好的文化享受”为宗旨,致力于解读中国文化符号、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并在大胆创新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融合中国传统艺术、展现中国工匠精神的文化产品。历经10余年的发展,汉今国际已经成为经营稳健、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的文创龙头企业,围绕“传统文化现代化、中国文化国际化”的文创发展方向,秉承着“文化为本、创意为魂”的研发理念,汉今国际在继承传统、创新传统、发扬传统的基础上,用现代工艺和时尚元素赋予传统文化新的价值和内涵,并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全球范围内传承和发扬,从而更好地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芭莎珠宝》杂志是世界最受欢迎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下的子品牌,是上流社会、品位人士以及明星的挚爱,在世界时尚珠宝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此次战略合作将聚合双方资源优势,加速珠宝行业的文化创新,双方合作不仅有利于传统文化在珠宝领域的应用,也为珠宝品牌提供了新的产品定位,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促进中国珠宝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FG003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