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是珠宝吗?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9 10:49:31 / 人气:

我们在文玩珠宝市场都可以看到蜜蜡,有人要问了,蜜蜡到底是不是宝石?答案是肯定的,蜜蜡属于宝石。
我们说的宝石分为有机宝石和无机宝石,有机宝石包括砗磲、珍珠、珊瑚、琥珀等等,它们是由古代生物和现代生物作用形成的,达到宝石级别的有机宝石。
蜜蜡的形成
而蜜蜡是琥珀的一种,是形成年代比较久远的一种琥珀,由于被埋在地下时间翡翠久远,经过压力和热力的作用下石化以后形成的。
蜜蜡的产地
出产蜜蜡的地方主要集中的波罗的海沿岸周边9个国家。缅甸、多米尼加、墨西哥等地主要出产琥珀,蜜蜡比较少。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出产柯巴树脂,与琥珀蜜蜡的物理化学性质一样,但是树脂,不是蜜蜡琥珀。但是市场商家都冒充是琥珀、蜜蜡卖。我国的辽宁也出产,只是现在的量已经翡翠少了。
​蜜蜡常见颜色分类
按颜色分类:蜜蜡细分的话就是白蜜、白花蜜、柠檬黄、鸡油黄、鸡油红、蜜糖色及橘皮老蜡等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