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以百变之姿 轻松玩转黄金珠宝多样风格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1 09:51:44 / 人气:

​从古至今,黄金珠宝散发着耀眼光芒,也一直流露出无穷无尽的魅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数十年如一日地对黄金珠宝保持着高水准的生产制造,赋予黄金珠宝时尚百变的姿态,轻松玩转黄金珠宝的多重风格,展现精彩人生。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一直都以黄金、K金等贵金属为载体,致力于打造精致优雅且不失文化气息的黄金珠宝优品;不仅如此,金一文化在长期的生产过程中不断对自身进行发展壮大,如今旗下已经拥有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捷夫美钻、越王古法黄金这五个零售品牌,力图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黄金珠宝选择,满足消费者多元百变的需求。
在春天到来、春意气息渐浓的时节,金一文化积极创新,生产制造了一系列富有清新靓丽之意的黄金珠宝产品,为生活增光添彩。例如金一旗下《珠联碧合》系列的珍珠碧玉铂金项链、吊坠、戒指以及耳坠饰品,白净的珍珠与通透的翡翠进行巧妙结合,不仅充满着希望感,更是对美好春天的向往。
又如金一《初樱》18K金钻石系列的项链、戒指及耳钉饰品,清新别致的初樱系列,樱花镶嵌利用特殊角度的镶口,把宝石固定成花瓣状,使得珠宝看起来犹如真正的花朵一般轻盈闪烁,既呈现出春天的明媚之感、开启了春日的缤纷风光,也带给人温暖如春的舒适感。
一花一蝶、春光旖旎,绚烂的春天有飞舞的蝴蝶作伴,带着希望的曙光在花花世界中相互追逐,绽放出无限活力。金一文化全新打造的《蝴蝶系列》镂空足金项链以及足金和田玉吊坠,将轻盈美丽的蝴蝶作为设计元素雕刻于黄金珠宝之上,还原了蝴蝶翩翩起舞的美态,也增加了黄金珠宝的灵动之姿,为春日装扮注入满满活力,将爱与希望蜿蜒与脖颈之上,时尚不失优雅、简约不失内涵。
金一文化作为时尚新颖的黄金珠宝品牌,致力于将优雅、时尚、情感与个性融入每一款产品之中,为消费者带来温馨的黄金珠宝享受;同时金一文化也将产品的创意与创新贯穿始终,以匠心品质铸造经典优品,以百变之姿释放无限魅力,轻松玩转黄金珠宝的千姿百态。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