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引人注目女观众,戴6700多万的珠宝,真实身份曝光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16 14:58:40 / 人气:

每年除夕夜,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绝对可以说是最受全国人民所关注的了,很多晚会上比较有趣精彩的节目,也是春节期间大家茶余饭后的议论焦点。当然了,在春晚当中,除了节目引人关注之外,还有台下的一些观众也很引人关注,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女观众,戴6700多万的珠宝,今真实身份被曝出。

  

  在今年的春晚中,坐在观众席当中的这位女观众,想必引来了不少人的好奇,她手上、耳朵上、脖子上、手腕上,戴满了珠宝,气质非凡,看起来十分的奢华。这样的一位浑身戴满珠宝的观众,对于她的真实身份想必大家一定都会非常的好奇。

  

  近日,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这位女观众的身份,爆料人称这位女观众是深圳一位从事珠宝生意的商人,并且还曝出在春晚那天,该女士身上戴的这些珠宝价格超过了6700万,如此昂贵的一身珠宝,真的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感叹。同时,还晒出了一张该女士与刘嘉玲一起的合照,可以看的,该女富豪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春晚这样一个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晚会,除了台上的演员和主持人,台下的每个观众也可能会因为一些特点引起热议。除了这位戴满珠宝的观众之外,之前还有一位被称之为“春晚笑脸哥”的一位观众,也是在春晚观众席而出名,从1999年到2017年,这19年的春晚,只缺席了2013年这一年的春晚,如此的一位老观众,不出名也难呀!

  

  在除夕夜当中,一大家人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绝对可以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来说,除夕夜一大家人一同吃年夜饭看春晚,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是并不可缺的一个环节!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