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近期珠宝,绝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1 08:53:30 / 人气:

今年的微博之夜大家都有看吗?
  当大家都把关注度放在杨幂倪妮杨紫关晓彤杨颖等小花身上的时候,简简却被如今已经56岁的刘嘉玲吸引了,因为这气质,是真的绝了!!
  


  刘嘉玲当晚的这一套礼服来自Elie Saab Fall 2020 Couture,极简的设计让刘嘉玲的气质一览无遗地展现出来,但是这套来自海瑞温斯顿Mini Twist的高级珠宝与腕表才是珠宝达人刘嘉玲的重头戏,超闪的钻石尽显她的端庄优雅,这样简约却不简单的造型真的毫不逊色!!
  


  


  


  而刘嘉玲一直以来都是出了名的爱珠宝人士,曾经有传言她有些单套珠宝的价值就能抵一套房,例如今年春节期间,超级喜庆的唐装造型营造节日气氛,但是她胸前这一串珠宝,简直让人挪不开双眼!!
  (掐指一算···还真算不出多少钱来)
  


  


  


  而前段时间,身穿成套DIOR2021早春系列款的连衣裙的她,虽然满身有“星星”点缀,但是刘嘉玲却还选择了蓝色宝石的珠宝去衬托其气质,把自己打造成“银河”,光彩照人。
  


  


  


  


  除此之外,在东方卫视跨年夜的时候,白色蕾丝鱼尾包臀裙更是尽展她的曼妙身姿,看到她演出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人心里想到56岁的时候,自己要像嘉玲姐姐一样拥有这样的姿态,毕竟真的太美了吧!!
  


  


  


  


  看了刘嘉玲近期的珠宝搭配之后,不得不说真的太惊艳了吧。
  所以默默日常许愿,愿56岁时还能气质绝佳,珠宝满天下~~
  朋友们晚安,我们梦里见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