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进珠宝店行窃,两女店员全程低头玩手机,老板:有那么好玩?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7 17:02:56 / 人气: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日前走进某间珠宝店行窃,没想到店内的两名女员工竟全程低着头滑手机,完全没发现东西被偷走。
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老板派他朋友去试探员工,当下气得训斥员工“手机有那么好玩吗”,相当无奈。
据悉,事发于3月22日下午5点多,珠宝店老板特别请朋友去店里偷窃,但整个过程都没被店里的两名女店员发现。监视器画面显示,男子缓缓走进店里,见店员毫无反应后,就大剌剌走进中间的玻璃柜拿走几件珠宝,最后快步离开,而整个行窃过程两名女店员都非常专心地在滑手机。
事后,老板调阅监视器让两名女员工看,并当面训斥“这样子进来都不知道啊?手机有那么好玩啊?哭个屁啊!你玩手机的时候怎么不哭勒?上班脑袋怎么不带呢?从今天开始,你们每个月领最低生活费,工资一直到扣完为止。你说这样子都不知道,我真的服了!”相当无奈。
影片曝光后,网友笑说,我奶奶家养的鹅都比这员工管用、这是请了两尊雕像做员工吗、这要是在我们公司,罚到你连亲娘都认不出来、玩得好认真、都不如我们楼上的吉娃娃、这种无责任心的员工还留着何用?直接开除。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