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这么穿也太大胆了,一身珠宝翡翠发光,不愧是7亿富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1 14:53:05 / 人气:

就在今年的3月7号,容祖儿的一张照片直接刷爆了朋友圈,这个时尚火辣的穿搭直接就征服了不少人。相信只要是看过的人,没有不被容祖儿的大胆惊到的吧。而且还特地点缀了许多珠光宝气的翡翠珠宝首饰,既火辣又大胆,偏偏又还昂贵不可侵犯,实在是太美了。容祖儿是上半身基本上没什么布料。脖子上直接戴了一个相当闪耀的无色翡翠钻石项链,不愧是家产7亿富婆!
关于容祖儿,不少人都只知道她是一名歌手,很少有人知道容祖儿的财富已经积累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程度。港媒早在去年就报道过容祖儿作为富婆的奢侈生活,光是房地产,容祖儿就投资了好几栋房子,随随便便一套都是千万级别。据统计,容祖儿的总身价达到了7亿的级别!
有这么厚实的身家,难怪容祖儿做的造型奢华成那样。我们说回她身上的的翡翠项链,可以看出来这一件项链特地设计成了六芒星的样子,非常具有辨识度。和其它链条有长度的翡翠项链不一样,这一条是直接贴在脖子上的,非常别致。
尤其是上面和钻石相呼应的无色翡翠,这个东西,不是对翡翠有点研究的人都不会选择的。为啥呢?因为翡翠一向是以绿为尊的,很多人对翡翠的了解不深的话,只会盲目地去追求帝王绿翡翠,认为拥有了就是代表着无形中压了别人一头。
而无色翡翠这东西,是对翡翠了解得比较深的人才会去选择的。虽然没有颜色,但无色翡翠的种水还是实打实的,甚至在品质上会比帝王绿翡翠更好,起莹起胶感都更强,所以很多行业大佬都非常喜欢。只有玩翡翠到了一定深度,摆脱小白心理的人,才能发现这种翡翠的美,看来容祖儿也是很有眼光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