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用黄金珠宝优品 传达真挚虔诚的美好祈愿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16 15:16:32 / 人气:

黄金珠宝首饰除了本身所具有的不同寻常的经济价值,同时还包含了丰富的情感含义和文化内涵,从而寄托和表达人们对生活、爱情、婚姻、友情等众多的美好期盼和追求。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始终以关注消费者的内心情感为己任,在匠心打造黄金珠宝优品的过程中融入浓郁的情感与深厚的文化,不仅传达出真挚虔诚的美好祝福,更让消费者感知时尚与传统文化相互碰撞所带来的的新颖体验。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95992.5877万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享服务体验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与信赖。
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始终将产品、服务质量和消费者的权益摆在首位,为了锻造出色的黄金珠宝优品,金一文化专注于黄金珠宝的品质生产,始终以围绕创造“高效率、高质量、高业绩”为中心,不断推进黄金珠宝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与创新,并在全世界寻求优秀的珠宝设计师,逐步形成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队伍,不断增添产品的时尚魅力。与此同时,金一文化立足于中华五千年的璀璨传统文化,秉承“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将丰富多元的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黄金珠宝的设计当中,充分发挥金一文化黄金珠宝优品的浓厚魅力。
为了在独特的节日向消费者传递内心的真实情感,并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金一文化创意研发定制的故宫瑞狮纪念币,以故宫太和门前的铜狮为灵感,在保留原有狮子形象的基础上,将小狮子拟人化,一改之前铜狮强劲有力的爪子形状,让小狮子像人一样守住纪念币,“瑞兽守护,心想‘狮’成”,寓意着爱人之间也需要吉祥物、守护神见证爱情的力量,而瑞狮便是很好的一个载体。
金一文化不仅精耕于黄金珠宝的优质生产,也十分注重对银邮产品的精雕细琢。金一文化银邮业务部作为金一黄金珠宝产业链中的中坚力量,负责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主要产品在银行、邮政渠道的营销、服务、咨询、管理等。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优秀生产供应商、高等设计院校等多个专业机构进行友好合作,打造出众多贵金属领域的艺术优品,成为贵金属蓝海市场的开拓者并在行业内保持优势地位,赢得了银邮渠道市场的一致好评。
未来,金一文化将在制造技艺上不断突破,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寻文化之根本、传匠人之精神,为万千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风格时尚的黄金珠宝饰品,与此同时积极拓展主营业务规模,实现自身的稳健发展。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