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千年的美,让你过目不忘的新中式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7:34:00 / 人气:

在琳琅满目的珠宝设计市场,我们常常眼花缭乱。而是否有这样一款珠宝设计,令你眼前一亮,顿感惊艳?东方之美从来都自带令人沉醉的魅力,美的并不突兀,却摄人心魄。而更难得的是,这种美是耐看的、持久的,愈久弥香。新中式的珠宝设计亦是如此。
  

  传统的中式珠宝,因其有着特别繁复的制作流程和非常贵重的宝石运用,并不适合当下佩戴,特别是同年轻一代时尚潮流的服饰很难搭配。并且较为繁重的珠宝设计,对于现代社会来说,生活中会有不便,于是非特殊场合,中式珠宝被佩戴的机会几乎是没有。于是,中式珠宝设计便如旗袍一般,开始改良、简化,逐渐成为新中式珠宝设计。
  

  新中式的珠宝设计,能够延续中式的古典美,又能与简约时尚感相结合起来,相辅相成,是很困难的。而做年轻人喜爱的新中式珠宝,致力将东方之美还给世界,这正是东宫石亿珠宝一直以来的追求。
  

  中华民族很早就深陷于对绿松石、南红等宝石的痴迷,并长期以来就被人们制作成珠宝首饰。东宫石亿珠宝基于中国传统的绿松石文化,大胆进行创新,赋予现代都市文化风貌。绿松石其美丽的色彩、多变的纹理、独特的质地会让人在不经意间就会无法自拔。
  只要一眼,你就会爱上的绿松石,就会爱上融合了千年文化和都市风貌的新中式珠宝。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