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年轻女性的现代感珠宝首饰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7:35:00 / 人气:

年轻女性佩戴珠宝首饰最怕太夸张,显得俗气;而最新的 LV B Blossom 首饰系列充满摩登设计感,怎么搭配都不会错,值得入手!
  钟表与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打造的第一个珠宝系列 B Blossom 充满创意变化,赋予标志性 Monogram 图案崭新诠释。
  全新珠宝首饰系列设计风格融合了力量与温柔、大胆与精致,达到完美平衡。代表着 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 花卉被包覆于彩色宝石中,这些宝石经过精心挑选,以其欢快的色调而著称。B Blossom 系列备有设计利落的手镯、戒指、耳环以及吊坠项链,无论是单独佩戴或叠加都别有独特魅力。
  


  


  圆润的粉色欧泊石、玛瑙、孔雀石、红玉髓、或缟玛瑙上有着线条立体而精致的 Louis Vuitton Monogram 花卉,这些花卉上精心镶嵌的钻石为其增添了光彩夺目的质感。所有首饰设计都交替运用着黄金、白金和玫瑰金,既奢华又营造丰富视觉效果。
  粉色欧泊石戒指
  四颗晶莹剔透的钻石赋予经典元素以清新活力,镶嵌于圆润的粉色欧泊石。指环密镶璀璨钻石,绽放瞩目之光。可与同系列两或三只戒指堆叠佩戴。
  


  红玉髓吊坠项链
  以圆润莹澈的红玉髓雕琢精巧吊坠,再将钻石构筑的 Monogram 花卉点缀其上,淡黄色 18K 金链条优雅悬挂,致敬 1896 年由 Georges-Louis Vuitton 引入世间的经典元素。无论单独佩戴或叠搭,均可在典雅与瞩目格调的交融中释放摩登气韵。
  


  钻石耳环
  B Blossom 系列以新颖之姿诠释 Monogram 花卉,此次采用粉色与白色 18K 金塑造吊坠耳环,经由抛光工艺捕捉耀目光泽,点缀晶莹钻石演绎经典元素。俯仰旋转之间,耳环轻柔摆动,闪耀绚烂光华。
  


  缟玛瑙手镯
  黑色缟玛瑙衬托由璀璨钻石塑造的 Monogram 花卉,细说 B Blossom 系列手镯的摩登态度。黄色与白色 18K 金经过手工抛光,单独佩戴尽展魅力,与 Blossom 系列饰品堆叠更显不凡。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