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首次推出珠宝Stranger Bling护身符项链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19 20:11:36 / 人气:

近日,Papa Johns(棒约翰)推出最新的万圣节主题国际营销活动。在这项活动中,Papa Johns棒约翰首次推出珠宝——Stranger Bling护身符项链。
  据介绍,该创意从恐怖电影经典作品中获得灵感,利用蒜的神话力量保护佩戴者不被鬼怪所迷惑,旨在纪念Papa Johns标志性的“棒约翰秘制蒜香酱”。
  Stranger Bling项链从哥特风格的珠宝式样中汲取灵感,采用氧化925标准纯银锻造——氧化925标准纯银是一种被认为可以驱逐吸血鬼和狼人的贵金属——并用铰链还原真实酱杯的开合感。为向大家展示这款独特项链背后的灵感和工艺,该项链将作为主角出现在万圣节前发布的由Glacé Media制作的一部新的惊悚悬念广告片中。
  据悉,此款Stranger Bling项链在Black Feather Design上进行全球独家发售。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