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存钱最好的方法——买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6 11:34:28 / 人气:

每一个姑娘一定都或多或少的从妈妈或者奶奶那边收到过一些珠宝——或是翡翠,或是黄金,或是彩宝。
小时候真的不理解,长大之后才明白,珠宝是送给女孩子最好的礼物,它就像女性之间不言而喻的共识。
为什么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最显而易见的是.珠宝让女人变得更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女性天生更加爱好美好的事物。
除了衣服之外,女人衣橱里一定不能缺少一对璀璨的宝石耳坠、一条或简约或繁丽的项链、一枚火彩纷呈的戒指,珠宝对女性来说,就是必需品。
不求成为风华无双的PARTY QUEEN,也不能泯然众人像个路人过客。这是对品质生活的基本要求!
珠宝也是一个人品位的最好的体现。
这种品味不是在炫耀你拥有多少件珠宝,价值几何,而是对亿万年才形成的宝石感受到其中的力量、设计师创意的共鸣、镶嵌师傅专注的用心,这件珠宝人们赋予它的情感的传递与表达
其次,珠宝带给女人的,更是源源不断的安全感。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姑娘不再是被动的等着别人送珠宝给自己,而是主动给自己买喜欢的珠宝。究其原因,大概是在这个多变的社会中,珠宝给女性带来的安全感或许是最多的。
比如热门剧《我的前半生》中,遭遇“渣男”的唐晶,摘下对方送的钻戒,拍在茶几上。豪气的说出“钻戒,我自己买。”这几个字。
《东京女子图鉴》里,水川麻美饰演的秋田县女孩齐藤绫,初入职场只能戴得起塑料耳坠,爱情总是不如意,可她的珠宝却从塑料变成了MIKIMOTO的珍珠耳坠和钻戒。
虽然这些都只是电视剧中的情节,但也从侧面反映了今天的女孩子对于珠宝和爱情的想法。
他们比以往结婚更晚。态度也从被动等待爱情,到不等别人送钻戒,原因只是没法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De Beers戴比尔斯也给出了最新数据,中国26%的钻石珠宝,是由女性出手购买的,而且数量这几年一直在增长。
智威汤逊也专门访问了中国千禧一代女性,其中超过40%的受访者认为,经济独立比婚姻更重要。
对于“如何选择奢侈品?”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说:“遵从自己的想法”
今天女性的珠宝收藏里,既有爱情的纪念、母亲和祖母的礼物、留给女儿的珍宝;更有只为庆祝自己一年忙碌、实现事业小目标、祝自己单身快乐的纪念品。
今天的女人们知道自己生活在一个婚姻不那么牢靠的社会环境中,童话故事和真实的现实是不一样的。
像过去的千百年那样,她们依然在寻找真爱,但她们不再把自己的幸福甚至生计寄托在男人身上,她们自己赚钱买喜欢的珠宝,送给自己,感觉好极了。
最后,从投资角度看
一位做珠宝的朋友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买回家的东西,除了珠宝最终都要扔掉!”
虽然这句话有营销的嫌疑,但是也从侧面说出,珠宝确实是为数不多兼具使用、增值、易保存的奢侈品。
比如:吃顿饭300,不贵!就管6小时
做个头发500,不贵!就管1个月
买件衣服上千,不贵!就穿一两个季度
买个苹果手机7000,不贵!就用2年
珠宝不会,一颗永流传”不仅仅是广告词。与珠宝形成的亿万年时光相比,人类几千年的历史,都只是沧海一粟,朝生暮死般的短暂。
股市隔三差五就大动荡,一片惨绿;银行利率一降再降,抵不过通货膨胀、人民币贬值的重大损失……
收藏建议,鉴定鉴赏,助您理性消费。zoee901
天然珠宝是稀缺不可再生的,它的价值随着资源的减少一直在增长。
尤其是在一种珠宝被人们开始认识、接受的阶段,低价入手的宝石,在几年后,价格成倍增长,如彩宝,以前不被当宝的碧玺、石榴石,如今的身价呢?
从实际的表现来看,这么些年,能够和珠宝增值媲美的只有房产,但是房产和珠宝比有一个弱项,那就是带不走,比如你要去到异国他乡,总不能把之家的房子打包带走吧,所以房子叫不动产。
但是珠宝却不同,它体积小,重量轻,非常容易被带走,而且适合佩戴在身上。
还有一点:从父母那继承而来的珠宝或留给孩子的珠宝,无需支付高昂的遗产税。
并且婚后所获赠的珠宝,也只属于女方,是真实地握在手里的资产。

还是那句话:
你若安好,珠宝伴你美到老;
你若不好,珠宝是救命稻草。
当珠宝逐渐成为女人生命中最闪耀的存在之后,无论是它们本身的价值还是超越价值而存在的各种意义都让人想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珠宝。
在现在处于于珠宝的革命浪潮中它们既是商品,又是艺术品,更是装饰品还是投资品,好的珠宝不会贬值,又有纪念意义。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