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E珠宝为爱“百里挑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8 12:37:36 / 人气:

 起始于2014年的深圳市一零一珠宝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经营产品包括戒指、项链等时尚珠宝首饰。经过多年的磨砺与沉淀,深圳市一零一珠宝有限公司积累了多年的行业经验,独具敏锐的洞察力,成为了业内里能够独当一面的高新技术企业。EOE珠宝作为旗下珠宝品牌,于2016年孕育而生。
  众所周知“一零一”在花语中代表着唯一的爱,无论作为哪一种感情的传达都代表着对方是“百里挑一”。EOE珠宝作为深圳市一零一珠宝有限公司的延伸与升华,更是将其所代表的意义所传承了下来。因此自品牌成立以来,EOE珠宝就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用严苛的匠心工艺,致力将每一款饰品都赋予“百里挑一”的韵味。
  EOE玫瑰金微笑镶钻项链
  有句话说“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EOE珠宝就是凭借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以及稳定精细的工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就拿EOE玫瑰金蝴蝶镶钻项链来说,蝴蝶飞舞是一幅美丽的生活情景,蝴蝶象征了自由、美丽、 破茧新生,是美的升华。民间有“梁祝化蝶”的传说,表达了至美至真的恋情。又因“蝴”跟“福”谐音,被认为是福禄吉祥的象征,是一种高雅的文化。EOE珠宝受此启发则将设计源于项链吊坠中,以表达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与追求,将蝴蝶融入四叶草的轮廓,寓意佩戴者破茧新生,向着美丽的人生“幸运”起航。
  EOE玫瑰金蝴蝶镶钻吊坠项链
  除了在首饰寓意上的呈现,EOE珠宝也将风格类设计融入了首饰中。在电影诞生的100多年历史里,女性作为电影作品中不过或缺的角色,从《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到《蒂芙尼的早餐》、《穿普拉达的女王》……电影中的女性角色,或坚强独立,或大气美艳,每一个都是影迷心中独一无二的经典女性形象。EOE珠宝系列以独具个性的设计风格诠释女性不同场合、不同角色、不同性格的美。这是一段EOE珠宝品牌带领新时代女性,追随初心,张扬个性的一段旅程。
  EOE玫瑰金设计感耳坠
  从不同款式的耳饰与项链中,我们了解到了EOE珠宝的设计风格与寓意。然而EOE珠宝的设计理念却不仅是止步于此。市面上我们接触最多的珠宝款式,则是将珠宝镶嵌于指环、或项链上,随着不同文化的流入,人们在选取吊坠的时候,不仅仅选择宝石体积比较大的,并且在设计上还需要多种多样化。EOE珠宝为顺应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获得旋转拨动式吊坠的专利技术,珠宝款式将不再沉闷于设计框架中,可随意拨动翻转,更好的展现了首饰的立体性,让美更直观。
  EOE白金钻石戒指
  EOE珠宝的使命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喜爱的珠宝首饰。其推出的精品珠宝系列,以完美精湛的工艺质量,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设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EOE珠宝力求井然有序,分工明确,精诚协作的制作精神,用珠宝书写璀璨的爱。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