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锦囊|黄金立减、特惠裸钻限量秒杀……买珠宝可以很优惠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30 11:13:36 / 人气:

1克拉裸钻直降1.2万元,指定对戒买一送一,黄金饰品每克立减数十元还能叠加团购券……
这个“五五购物节”,上海各大商场纷纷“憋大招”备战,就连平时不太降价的黄金珠宝类产品,也都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优惠和折扣。
多个珠宝品牌热销产品最低三折
百年老字号珠宝品牌老凤祥,是一家上海本土企业,于4月25日至5月31日举行第29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将通过“饰尚云展览”、“婚饰云秀场”、“达人云探店”等线上传播方式在云端启幕。
为迎接购物节,除了推出众多新品,老凤祥银楼门店还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比如,整个5月,非素金类商品全场7折;5月1日至5月5日,上海市各老凤祥银楼全场首饰工费特享五五折优惠;购物单件满5000元即赠“平安金福”足金腕饰(限量3800件,赠完即止,金条(牌)、调换业务不参加)。
此次“五五购物节”,豫园老字号珠宝品牌也将再度发力,首发创意新品,如老庙x万宝宝系列、上海手表穹镜系列腕表等。同时,豫园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特惠活动,旗下包括老庙、亚一、上海表、海鸥表等珠宝品牌,都会针对热销产品制定最低三折的特惠政策。
其中,老庙主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古韵金福运绵绵系列、时来运转系列将推出7折优惠;亚一推出天作之合结缘系列新品,爱的守护手串礼盒换购特价;海鸥表推出狼队IP联名款,附送专属礼包,上海表情侣对表给出历史最低价。
特惠裸钻限量秒杀,指定对戒买一赠一
喜爱钻石的市民,同样有好去处。
在绿地钻石直销中心,一场“钻属于你”团购节于4月27日至6月25日举行。
团购节期间,不仅全场珠宝类8.5折起,现场还有特惠裸钻的限量秒杀,1.04克拉(H色SI2)的方形钻石直接降价12448元,活动价为37300元;另外一颗0.52克拉(F色SI2)的水滴形钻石,降价4500多元,不到1.4万元就可以买到。此外,还有指定对戒买一赠一的活动。
在太平洋百货(徐汇店)老庙黄金柜台的钻石饰品特价区域,部分钻石饰品的最低折扣甚至可达2.9折,非常划算。以一款50分钻戒来说,原价30919元,活动价为11899元,相当于3.8折。此外,五一假期,该店黄金饰品每克便宜30元,并可叠加大众点评在4月30日的210元抵300元的团购券,相当于还能再打7折。
在第一八佰伴、新世界城、各巴黎春天、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曲阳购物中心等商场,多个黄金珠宝品牌均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和折扣。
比如,新世界城的各珠宝店铺,黄金饰品每克立减30元-88元,镶嵌5.8折起;巴黎春天各门店,黄金金饰每克立减30-50元,珠宝镶嵌5折;第一八佰伴,部分黄金饰品每克立减20-40元,可再叠加1800团2000拼多多券(5月4日-5日可用)的活动,以及满2000减50百联券(4月30日至5月5日可用)的活动。
澎湃新闻记者从淮海集团获悉,淮海路沿线珠宝首饰商铺也推出了花样繁多的购物节促销活动。
4月20日至5月20日,消费者凡在DarryRing购买求婚钻戒或结婚对戒,可获赠口罩项链一条。满15999送专属首饰一个,满19999送醉心套链一条,满26999送告白气球套链一条。
5月1日至5月20日,在施华洛世奇购物享双倍积分,满2000送一个首饰盒。
5月18日至5月20日,I DO品牌珠宝店部分商品9折,4月底起,该店还推出“520心愿金”活动,消费者花52元购买“520心愿金”,即可减免520元,该活动与前述九折活动共享。
潘多拉饰品店也推出活动:5月1日至5月20日,满980元送698元项链一条;其中在五一长假期间,全场满1980元送698项链加498元耳钉指定款各一条。
莱绅通灵品牌珠宝也推出活动,5月1日至5月20日,新客每满5500元减520元。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