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 (Dior) 全新推出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3:23:58 / 人气:

近日,迪奥 (Dior) 全新推出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以高级订制元素为灵感,呈现美轮美奂的珠宝臻作。
该系列的灵感源自高订时装上繁复精美的蕾丝细节,经过精心切割与雕琢,幻化为色彩绚丽的 顶级珠宝。巧妙改造的编织结构,加上交织缠绕的藤蔓图案,确保“蕾丝”可以随意组合变幻,打 造出造型各异的项链、戒指、手链或耳环。
此外,趣味多样的珠宝佩戴方式亦是维多利娅式的表达之一:横跨双 指的指间戒、紧贴生命线的掌链、不对称式耳环,以及一件以白金蕾丝为基座,并饰有花卉图案和 粉色尖晶石的一体式戒指手镯,令自由随性之美于举手投足间恣意流露。
——珠宝王国是国际珠宝网旗下的名品珠宝直销城,由国际珠宝网与各知名珠宝品牌联合发起,由品牌总部发货售后,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合作品牌包括:萃华、周大生、金大福、千禧之星、爱恋、宝亨达、金一等上市企业或专业领域顶尖品牌。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