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庭妮驾驭男装毫不费力 靠卡地亚千万珠宝重拾女人味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3 08:42:30 / 人气:

陈庭妮昨穿着红粉黄渐层色的Ralph Lauren洋装现身,不忘搭配与她友好的卡地亚(Cartier)全新Magnitude顶级珠宝系列珊瑚耳环与戒指,让她一甩在广告中的女打仔剽悍形象,重拾女人味。
顶着俐落短发的陈庭妮于公视《火神的眼泪》扮消防员、又在广告当女打仔,萤幕前看似刚强,其实私下穿搭还是很浪漫的,出席活动一身红吱吱渐层色Ralph Lauren纱质洋装,配上卡地亚镶嵌珊瑚圆珠、凸圆形切割祖母绿,塔糖形绿松石与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Faranda戒指与耳环,大胆的几何图形与配色,为她增添风采。
▲陈庭妮穿Peter Wu设计的男装背心,铁灰色修身长裤。(图/Peter Wu提供)
想看帅气的陈庭妮也行,她还换上了旅法男装设计师Peter Wu 2020春夏系列单品,以背心和修身裤装俐落亮相,即便全套都是男装,名模出身的她轻松驾驭,再配上卡地亚Clash de Cartier系列耳环,很有型!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