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签署两大合作框架协议,宣布两大项目正式揭牌,致力提升珠宝名镇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9 08:36:18 / 人气:

昨日,伦教举办“2020年珠宝时尚小镇首批珠宝玉石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顺德珠宝智慧城合作框架协议和大湾区国际珠宝城规划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中国玉石雕刻大师王俊懿大师工作室和伦教帝加产业带直播电商云园区也宣布揭牌,还进行了电商云园区揭牌后的首场直播带货。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原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督察专员段怡春,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王芳,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等出席了活动。
昨日上午,“2020 年伦教珠宝时尚小镇首批珠宝玉石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伦教街道办事处举行,图为顺德珠宝智慧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
  签署两大协议
  整合资源建高端珠宝产业园区
  活动中,伦教街道办事处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中宝协珠宝创新发展中心、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四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设“顺德珠宝智慧城”。
  该项目选址于3000亩顺德国际珠宝产业园区内,以打造“全球珠宝智能制造中心、国际珠宝创新创意硅谷、湾区珠宝文化体验水乡”为目标,围绕产业上下游两端,引入中国高端珠宝玉石产业资源,结合数字化技术改造手段,将顺德珠宝智慧城打造成为集研发设计、中试生产、生产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主题产业园区。
  与此同时,伦教街道办事处、广州启生投资有限公司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开展“大湾区国际珠宝城规划项目”合作达成框架协议。该项目立足伦教现有的珠宝时尚产业资源和区位、交通、环境、文化等优势,借势城市更新全域综合整治,对构建大湾区国际珠宝城进行科学、深入的研究,为建设珠宝时尚小镇提供规划支撑,争取将行政范围内的全部用地列入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试点单位,引导完成全域的城市更新,引入有实力的央企或品牌企业合作投资相关项目。
  卢德全表示,这些项目的落户将为推动伦教珠宝时尚特色小镇产生更大牵引力,助力伦教打造成为一座现代化、多功能的珠宝时尚小镇,实现产业集聚和产业链的合理延续,切实提升整个伦教珠宝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昨日, 伦教举办“2020 年珠宝时尚小镇首批珠宝玉石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后,进行了电商云园区揭牌后的首场直播带货,吸引了超过4万人观看。/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
  两大项目揭牌
  引入大师还布局线上经济
  伴随着两大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伦教还宣布中国玉石雕刻大师王俊懿大师工作室和伦教帝加产业带直播电商云园区正式揭牌。
  其中,大师工作室将致力于学员培训和大师工作室团队构建等工作,为伦教珠宝产业赋能。卢德全表示,伦教希望以此为契机,为珠宝名镇注入文化灵魂,进一步提升珠宝首饰及时尚工艺文创产品的研发设计水平,以及结合国际营销网络优势,完善提高伦教珠宝及工艺装备生产、研发、设计等基础条件,整合产业链条,拓展珠宝时尚及工艺装备产业高端环节,让“伦教珠宝”提高产能,升级为“国际金谷”。
  伦教帝加产业带直播电商云园区则是基于5G、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发展,在线新经济逐渐成为核心竞争力这一背景而打造的园区。该园区计划打造华南最大的珠宝MCN机构,协助伦教及大湾区各大企业、园区对接电商平台、渠道,以直播、短视频为基础内容,以带货为中心,辅助AI大数据、SaaS服务,赋能伦教本地企业,把伦教珠宝时尚小镇的珠宝首饰、香云纱、美食等优质产品宣传出去。
  该园区揭牌后马上进行了首场直播,邀请毕立君、卢德全、中华玉雕艺术大师陈義等现场直播带货,他们揭秘香云纱“三蒸九煮十八晒”密码,还针对珠宝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吸引了超过4万人观看。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