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宝斗宝短视频:珠宝文玩爱好者的专属短视频平台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6 14:24:12 / 人气:

纵观2018年短视频行业,如火如荼,形式一片大好。从更深层次观察来说,短视频虽然完成了用户教育和积累,但是短视频的人口红利和形式热度也在慢慢散去,可以说短视频行业拐点已经悄然出现。
短视频平台用户量持续快速增长,内容的形式、题材、数量也以更高倍数激增,短视频市场需要更为创新的内容发展机制、产品价值观和商业模式才能满足用户所需。对于短视频平台来说:转型,已势在必行。短视频消费升级问题,短视频平台和从业者们亟待解决。
久宝斗宝短视频:珠宝文玩爱好者的专属短视频平台
久宝最先打造专业玉石短视频平台,完成短视频消费升级,让用户从感官兴趣向多元化认识发展,对文玩珠宝感兴趣的“小众群体”也能找到归属感和实现产品价值。
10月下旬,久宝App一款斗宝短视频功能上线,让众多玉石爱好者的这一需求得到满足。斗宝短视频不仅仅是一个玉石文玩平台,还能满足观众的娱乐和学习要求。玉石爱好者可以在斗宝发布产品视频,扩大用户购物辐射范围;还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生活日常、认识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
碎片化阅读时代,久宝短视频为用户建立学习充电站
一提起碎片化阅读,很多人都认为碎片化阅读不利于更深层次的思考。据亚马逊与新华网合作的中国阅读大数据调查报告显示,高达74%的中国人已经习惯了碎片化阅读。其实从碎片化阅读中学习应该是互联网时代的人们应具备的一种能力。
信息碎片化大势所趋,抵制碎片化阅读有违发展规律。久宝斗宝短视频集中一大批在各行各业颇有建树的拍客,每日在久宝App“斗宝短视频”专区分享专业知识,涵盖玉石鉴赏、大师雕刻、店铺运营、产品销售、历史文化等各个方面。久宝斗宝短视频专区,就是知识的海洋,用户走进斗宝短视频专区,都能利用碎片时间扩大视野,了解世界。
虽然久宝是一个专业的玉石文玩电商平台,不仅具有垂直行业电商直播,还完成了娱乐短视频向短视频电商的消费升级,其以多元化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带去真正有价值的文化和产品,久宝的未来,我们一起期待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