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感人!逛进博会珠宝馆:重读《梁祝》感悟中国传统爱情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0 15:32:22 / 人气:

 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些流传数百年的爱情故事是否曾深深感动过你。那么,以这些唯美爱情为主题打造的珠宝你见过吗?在上海·进博会钻石与宝石精品馆,西班牙MAGERIT公司设计师Eduado calvo garcia向参观者展示了一组“永恒”系列珠宝。其中,以《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主题设计的一款戒指,采用的是精妙且含有机关的双层设计,打开即可看到隐藏的爱情故事人物头雕;同样,以《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主题打造的一款吊坠,则将设计的故事性与宝石的观赏性完美结合;还有一款蝴蝶造型的戒指,其灵感则来源于《梁祝》这一凄美爱情故事……交汇点记者获悉,价值62万元人民币的《梁祝》系列吊坠已被中国买家买走。
       交汇点记者 樊玉立 纪树霞 见习记者 郑诚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