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时尚界正冉冉升起的"新星"——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7 09:17:35 / 人气:

珠宝的历史悠久,在人类社会发展中,珠宝自古以来都占有重要地位,是一种文化符号,珠宝始终为人类自我装饰欲望带来极大的满足,这一直亘古不变!尤其是随着现在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日常可支配收入也日益增多,珠宝首饰如今已是触手可及的消费品。珠宝行业应把握当下发展机遇,提高自身在珠宝市场中的竞争力。在这珠宝行业中,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TESORO正在冉冉升起。
珠宝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TESORO高级珠宝以"不忘初心,凝聚匠心"为品牌理念,秉持"艺术与尊贵"的核心理念通过超高品质珠宝与服务传播时尚与幸福,为每一位品牌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卓越服务。TESORO高级珠宝不仅引领珠宝时尚新风潮,更是对时光情感理念的颂扬和传播。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这一理念的认同,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成为国内最具代表的时尚珠宝品牌。
意大利不仅仅是欧洲的艺术摇篮,也因其精美的珠宝工艺而闻名于世,源自意大利的珠宝品牌TESORO,不愧是珠宝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凭借独特现代的设计和大胆丰富的用色使得品牌创造了许多经典的珠宝首饰。
融合东西方艺术之美
TESORO的诞生,源自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对艺术与文化根植于心的热爱,致力于将欧洲的文化艺术典藏与现代前卫的珠宝设计相结合,将最具哲学灵性的珠宝艺术品带到中国。她认为,只有在传承已久的工艺里追寻艺术与人文的结合,才能创造出值得陪伴一生的珠宝艺术。
对于时尚界来说,意大利这三个字本身就是时尚的代名词,而珠宝如同一个小小的载体,保存着它所属的时代特征,和人们对美丽的梦想和诠释,TESORO珠宝传承意大利珠宝美学,将西方与东方,古典与现代,内敛与张扬,传统和突破精妙糅合,尽显品牌跨越时空的永恒艺术魅力。
匠心工艺展现珠宝艺术的魅力与尊贵
现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人均收入越来越高,人们开始更加关注精神生活的满足,对珠宝首饰等产品年需求也会持续增长,而且随着新一代年轻主力的消费增长,日常化消费有一定的习惯:新消费主力偏爱个性化、定制化的设计产品,珠宝消费呈现日常化趋势。因此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的珠宝需求,无疑会成为珠宝品牌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素之一。
TESORO高级珠宝正是洞察到广大用户的消费需求,秉持"艺术与尊贵"及对细节的苛求及完美的选材是TESORO一贯地理念,坚持传承源自意大利极致的珠宝臻艺。重创新设计、生产质量为第一要义,向大众展现珠宝艺术的魅力与尊贵。TESORO以创作艺术品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作品,从宝石选择到设计精工,从产品到服务,每个细节都精心做到极致。
如今在这些眼花缭乱的珠宝品牌中,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凭借时尚的设计,成了珠宝时尚界的新星,将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杰出的创意作品,开创一个伟大的、可以世代传承的高级珠宝世家。
TESORO,正如它的寓意一样,代表着优雅古典的美,自由热情的爱,传承经典与卓越工艺,映照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见证每一个值得纪念的重要瞬间。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