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珠宝调研组到东方考察调研 推动双方合作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02 09:46:25 / 人气:

10月31日至11月1日,周大生珠宝调研组一行来东方考察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在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等陪同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徐德明,全球闽籍珠宝商会会长、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等先后深入东方市四更黑脸琵鹭保护区、鱼鳞洲风景区、高坡岭水库高尔夫球场等地区实地考察,了解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旅游资源、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情况,听取旅游产业、珠宝产业、康养产业选址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与市委市政府进行洽谈交流。
田丽霞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周大生珠宝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向客人介绍了东方的人文历史、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当前东方正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依托东方临港产业园、百万亩感恩平原、八所港等资源禀赋,谋划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东方先行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凝心聚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滨海公园城市。
田丽霞表示,周大生珠宝是国内知名的珠宝玉石产销企业,知名度大、美誉度高、影响力广、发展实力雄厚,业务发展与海南自贸港政策契合,希望周大生珠宝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这一发展机遇,加强与东方交流合作,推动珠宝加工、康养、旅游等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同时,东方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为企业在东方投资兴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周宗文表示,东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布局合理,特别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发展潜力大、动力足、前景可观,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能够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投身于东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在珠宝加工、康养、旅游等产业项目上谋求更深更广的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管理、产业带动、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优势,实现“1+1>2”的合作效果。
徐德明表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足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以旅游带动销售为着力点,在珠宝电商、花梨销售等方面寻求项目合作结合点,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共同挖掘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最大限度创造经济价值,推动双方实现高标准合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立君参加调研。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