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露面身材略发福,名贵珠宝首饰却让她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9 16:16:33 / 人气:

许晴在大家心中绝对是不老女神级别,尤其是在一些影视剧当中的发挥令人难以忘怀,而最近她终于再次露面了,一段时间不见,许晴好像胖了一点点,但并不影响她的整体造型,本来她就是微胖界的美女,身材偏丰腴。
这一次许晴戴着漂亮的名贵珠宝亮相,整个人真的精致无比,漂亮的侧脸以及那恰到好处的微笑让人欲罢不能,完全感觉不出来她已经52岁了。
许晴不仅脸部精致,皮肤Q弹,从她整个背部来看,绝对也是完美的曲线,婀娜多姿,纤细的腰部令人羡慕。
像许晴这样的明星,纵然自己已经拥有靓丽的外形,但我们还是会注意到她佩戴的珠宝,正因为有了这璀璨夺目的珠宝加持,许晴的美才能完全绽放。
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方面机能都会出现下滑的迹象,不管是明星还是路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但随着如今各种保养方式的诞生,以及通过佩戴一些合适的珠宝首饰,也能够让身材某些方面的缺陷得以弥补,或是完全消失。
珠宝首饰的作用很明显,佩戴合适的珠宝真的可以给自己加分,一个人不佩戴珠宝与平时根据穿着打扮佩戴合适的珠宝,这绝对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气质,实际上有让丑小鸭变天鹅的效果也不为过。
我们不是明星,我们也不能得到某些品牌的赞助,而且我们也不像明星那样有钱,但我们也可以力所能及地给自己佩戴珠宝首饰,不必把自己的工资都拿来买珠宝,这样是不可取的,但我们可以通过租珠宝的方式,让成本降到最低,却又不妨碍我们天天戴新珠宝。
珠宝租赁就是这样一种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我们需要珠宝也喜欢珠宝,但越来越高频的珠宝佩戴需求又不是我们收入所能hold住的,这个时候珠宝租赁诞生了,它让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首饰库,这里有成千上万款新颖潮流的珠宝首饰,只需根据自己所需进行租赁即可,有喜欢的珠宝我们就退回前面租赁的再租新款,这样来来回回真正实现无限换戴。
如今现代女性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但她们的消费却更趋于理性,不必要的花费对她们来说是不可取的,相较于无畏的买买买,她们更倾向于选择最合适的方式。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