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离奇失踪,吴迪发布寻人启事!蛋蛋直播卖珠宝营业额6000w!徒弟叫嚣刘叉叉被起诉!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2 15:57:57 / 人气:

昨日澄十一表白柚子君,后来柚子君却离奇失踪,发信息也不回了,估计柚子君不喜欢十一,故意躲起来了。吴迪着急发布了寻人启事。

  

  

  刘叉叉直播宣布要收回徒弟任小权的号!小权回应:我也很委屈,我也不服气!如果我的号要收回,我也认了!我如果要陪qian的话,我可能打底也要陪300w-500w左右吧,但是借qian我也赔!如果我不在了,大家多多去看看我媳妇薛小婉啊,支持她就是支持我
  

  黑我没用,我内心很强大:蛋蛋昨日直播卖珠宝营业额6000w,辛巴随即喊话:赚够了下播吧,回本了!你们不是说我骗吗?不是说我演戏吗?为什么骗到今天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还在辛巴这边花高价买辛巴的产品呢?你们黑我真的没用,你们只能攻击我内心,但是你忘却了辛巴的内心非常强大,十几年的创业倒下了无数次!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一切都归与国 家和社会!我的孩子有本事自己去干,因为你爸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