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 再创辉煌——吉盟珠宝2021上半年度门店获奖表扬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15:10:37 / 人气:

吉盟珠宝门店
  获奖表扬
  2021年上半年度
  2021年上半年度,在吉盟珠宝各区域全体门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门店销售业绩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提升,全国四大区域均超额完成上半年度业绩目标任务,实现了上半年度销售提升计划的圆满收官。
  经吉盟总部考核评估,湖南办事处2021年上半年度目标完成率为103.14%,四川办事处完成率为101.46%,西北办事处完成率为101.65%,重庆办事处完成率为139.23%,整体目标完成率高达105.49%,实现质的突破和飞跃。这些工作成绩不仅得到了吉盟总部的表扬,也得到了合作商场的认可和肯定。
  在吉盟珠宝各门店员工的奋进拼搏下,多家门店均取得较好成绩,门店销售业绩和员工专业业务能力均获得合作商场的各项表彰鼓励。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门店员工,树立典型,鼓舞士气,现对2021年上半年度在营销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门店及员工进行通报表扬,以兹鼓励。
  1
  湖南区域
  #01
  湖南办事处区域经理李伟荣获湖南长沙友谊商店2021店庆销售竞赛“优秀合作经理”光荣称号。
  #02
  HN41湖南长沙步步高百货金星广场吉盟珠宝专柜荣获“优秀专柜”称号。
  #03
  HN44湖南张家界步步高百货吉盟珠宝专柜店长覃遵娟荣获步步高百货张家界店2021年度“优秀员工”奖。
  #04
  HN46湖南长沙天虹百货吉盟珠宝专柜荣获长沙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2月数字化“工作杰出专柜”荣誉。
  

  

  

  

  2
  四川区域
  #01
  SC03四川成都茂业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吉盟珠宝专柜在2021年茂业仁和人东店4月楼层同比增长荣获“第一名”。
  #02
  SC55四川成都优客城市奥莱店吉盟珠宝专柜荣获成都优客城市奥莱2021年五一节“突出贡献奖”和“成长奖”。
  

  

  3
  西北区域
  #01
  NX06宁夏银川市新华百货总店吉盟珠宝专柜于2021年店铺“星技能·心服务”大赛中取得奖项,并获得一季度超额利润奖及现金奖励。
  #02
  NX08银川购物店吉盟珠宝专柜荣获新华百货购物中心“突飞猛进奖”。
  #03
  QH03西宁城中区王府井百货吉盟珠宝专柜荣获“金牌团队”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上半年里,吉盟珠宝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挥散了疫情的阴霾,展现了吉盟珠宝门店员工过人的专业素质和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共同推动门店销售业绩的稳步恢复和大幅增长。
  面对2021年下半年的新挑战,吉盟珠宝也将认真总结经验,发挥整体优势,查找不足,并重点加强员工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创造更好的销售成绩,促进珠宝行业蓬勃发展。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