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牧师直播布道时百万美元珠宝被抢:见劫匪持枪靠近当场趴地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26 14:30:36 / 人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 当地时间24日,美国纽约市一位牧师在教堂直播布道时遭到抢劫,他和妻子共计损失了价值100多万美元的珠宝。
纽约警方表示,当天有3人携带枪支进入教堂,抢夺了牧师拉莫尔·米勒-怀特黑德(Lamor Miller-Whitehead)和他妻子所佩戴的珠宝。直播画面中可以看到,至少一名抢匪用枪指着怀特黑德,打断了他的布道。怀特黑德在视频中连称“好的,好的”,随后他双手举起趴在了地上。
谈到当时的情况,怀特黑德说:“我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我来的,我不打算做任何反抗,不想让我的教友们受到伤害。那里还有妇女和儿童。除了我之外,一个劫匪还走到我妻子身边,拿走了她所有的珠宝,还拿枪指着我8个月大孩子的脸。”劫匪在摘下了怀特黑德的多个戒指、项链后,随后又拍打他的脖子,看看是否还有其他值钱的东西。
纽约警察局表示,嫌疑人抢走了价值100多万美元的珠宝,然后逃离现场。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