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2022新品结合花丝镶嵌工艺,延续了东方传统元素

编辑:admin 日期:2022-12-26 15:57:03 / 人气:

潮宏基是一个源于东方的时尚珠宝品牌,从品牌初创起,其愿景就是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中高端时尚珠宝品牌,以弘扬东方文化为己任,以“保护、传承、修道、创新” 的理念,传承与创新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这即是潮宏基珠宝的初心。而潮宏基珠宝2022新品不仅结合了花丝镶嵌工艺,而且还延续了东方传统元素,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和了解到传统工艺的魅力。
 
 
潮宏基珠宝2022年度新品“花丝风雨桥系列”,其灵感来源于潮宏基博物馆镇馆之宝的“花丝风雨桥”,提取风雨桥塔楼飞檐造型,重现了时光深处不倒廊桥的恢宏魅影。花丝镶嵌工艺是中国传统的宫廷技艺,是“燕京八绝”之一。潮宏基更在传统的技术上突破壁垒,克服了传统花丝镶嵌中无法“柔固并存”的问题,无论是单独佩戴还是成套佩戴都非常漂亮,金光闪闪中又蕴藏着中国传统贵气,既富且贵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啦!
 
 
潮宏基珠宝2022年度巨匠“心之锁向系列”,其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方锁,寓意“锁住心中宝贵之物”。这个系列同样运用了花丝镶嵌工艺,以花丝为骨,镶嵌了闪耀的钻石,以简驭繁,造型时尚又不失典雅贵气。同时,锁还有坚定之意,即锁住初心,锁住信念,只有独立闪耀自信自立的状态,才能把握未来,解锁广阔之境。
 
 
而潮宏基珠宝“浮光掠影系列”,虽然没有运用花丝镶嵌工艺,但同样运用传统工艺和东方元素,潮宏基珠宝“浮光掠影系列”如光掠过水影,金丝缕缕,流光溢彩。通过拉管工艺和车花工艺切割出闪耀纹路,使得每根车花金线更具立体感与层次感。浮光掠影之间虚实相生,以贴近中国书法独特的笔法动势之美,利用跳跃的光影与线条表现出交错与窜动的节奏感,营造出了有如《琵琶行》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意境界。
 
 
作为国内A股首家时尚珠宝上市公司——潮宏基珠宝已在200多个城市拥有品牌专营店超过1000家,是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连锁品牌之一,二十多年的努力耕耘,让潮宏基珠宝始终秉承初心,为追求时尚和质感的每一位女士,创造更多风格独特的璀璨作品,让现代女性拥有更多闪耀自我的时刻!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