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婆婆再次晒稀有珠宝,一对耳环50克拉,一枚钻戒33点3克拉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9 11:47:47 / 人气:

提到娱乐圈的明星阔太其实并不是很多,其中一直都在娱乐圈打拼的阔太可以说是非常富有的一位了,毕竟她们一家都和娱乐圈有关,据悉向太和向华强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早就是名副其实的豪门了,凭借她们的努力和拼搏现在已经实现了金钱自由,就连儿媳郭碧婷嫁入她们家后什么都不干了,也当上了豪门儿媳。
大家也知道向太是一位很高调的人,对粉丝也是超级友好的人,自从她来杭州发展后就开始晒她珍藏的珠宝首饰,别的不说就光向太收藏的钻石珠宝不知道有多少亿,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向太这一段时间没少晒她的珠宝首饰,每次她出门戴着的钻石珠宝首饰几乎都不重样,随便一个钻石都是几十克拉。
在3月18日向太又要出席一个活动,当时的向太身穿的是一件深蓝色的长裙,为了搭配这个裙子向太挑选了一个叫蓝海宝的钻石耳环,从曝光的画面我们不难看出这对耳环在钻戒的映衬下闪闪发光,钻石好像还是蓝宝石的,形状像一个水滴,外面都是用高档的材料连接而成,整体看起来五颜六色非常好看。
据向太解释这个叫蓝海宝的耳环是她在儿子和儿媳举办婚礼的时候购买的,因为当时向佐和郭碧婷是在海边举办的婚礼,所以向太就给它起名叫蓝海宝。向太并透露这对钻石耳环一共有50克拉,每一个就是25克拉,大家可以想象向太随意戴一对钻石耳环都是上千万,向太的助理还问向太这么重戴上不重吗?向太说喜欢就不会觉得重。
当天向太除了晒出这对钻石耳环之外,她还选择了一个大蓝宝石的钻戒,这个蓝宝石钻戒更是很夸张,光主石部分就达到了33点3克拉。助理还告诉向太称这个数字是非常有意义的,而向太也表示这33点3除不尽,意味着生生不息,从这可以看出向太不仅讲究钻石的价值还讲究好看和有意义。在娱乐圈也只有向太这么豪气了吧!
大家也知道其实向太的珠宝不计其数,她也就把自己最喜欢的介绍给大家看了,那些不知名的钻石不知道她还有多少,记得当初她刚刚来杭州不久她还晒出了她超级大的蝴蝶大钻戒,不过那个蝴蝶钻戒并没有这次分享的大,那个戒指才8点8克拉,不过向太也很喜欢,据悉向太开始的时候并不很喜欢,可是经过设计师的打造她最后就很喜欢。
其实早前的时候向太也晒出过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蓝宝石戒指,那款钻戒好像没有这款好看,不过哪款重量更重,据当时向太表示那款钻戒主石好像是80点3克拉。看来向太随意拿出一款珠宝都是价值连城非常稀有昂贵,在今年情人节当天向太更是把她老公向华强给她的钻石项链礼物给晒了出来。当时向华强花了八千万买了下来,向太还给这个钻石项链起名叫中国之星。
当然向太能够拥有这么多的财富和珠宝首饰也都是她和老公辛苦赚来的,刚开始的时候她们也并不富裕,等有钱了,向华强给向太弥补了很多当初她们买不起的礼物,也能看出向太和向华强当初的爱情有多让人羡慕。现在向太最大的财富最开心的就是嫁给了向华强。还娶了颜值超高的好儿媳郭碧婷,可以说向太人生简直就像开挂了一样。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