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中国传统元素点亮北京国际珠宝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1:42:35 / 人气:

2024北京国际珠宝展正在北京举行,中国传统元素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
这组展品以麦穗为主题,包括胸针、戒指、耳环,设计师采用中国传统的鎏彩、花丝等工艺,宛如威风摇曳时的金色麦浪,融合了东方文化柔美气息。
设计师 周志雄:首先要立足于传统文化传统工艺,去结合当代的智能制造进行一个碰撞,比方说(这件作品)3D打印现代技术跟我们传统花丝工艺相结合、相碰撞,达到这种工艺创新。
此外,现场还集中展示了融合苏绣、景泰蓝等我国传统工艺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非常具有中国原创性,强调传统文化与现代化设计创新的相互融合。
展会上还发布了《2023年中国珠宝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珠宝市场规模约8200亿元,同比增长14%。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