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宝:让所有人买到原产地实价珠宝玉石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6 14:23:53 / 人气:

买珠宝不比买其他物品,一旦买到假货、次品,少则损失几百,多则损失几万甚至几十万,加上现在微商、商场、旅游玩套路,买到假珠宝的事也层出不穷。那消费者如何能够买到原产地实价珠宝呢?
久宝:让用户实价买到正品文玩好货
“不花一分冤枉钱,买到正品文玩好货”是久宝对所有买家做出的承诺。为此,久宝平台精心挑选玉石原产地的优质商家入驻,不仅提供优质的直播内容,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手精品货源和超低货源价。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广大玉石爱好者在久宝平台购买文玩玉器比实体店或者商场至少便宜一半!
为了解决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平台免费提供鉴定服务。久宝与多家鉴定机构深度合作,对每一位用户购买的玉石文玩商品鉴定保真,并附有专业的国检证书。更重要的是,在久宝买到假货,最高有100万的赔偿。
数十种玉石文玩,全民斗宝更火热
久宝平台宝贝宽泛,包括翡翠、南红、和田玉、绿松石、水晶、蜜蜡、战国红、阿拉善玉、海南黄花梨等数十种玉石文玩。除文玩宝贝外,还开设手艺人专题,不定期邀请玉雕师、资深玉石行业人士进行直播,向广大玉石爱好者提供专业讲解、鉴赏玉雕作品。
此外,与以往电商文字+图片的销售形式不同,久宝平台在珠宝行业首创短视频电商新模式。短视频因为生动形象的表达方式更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久宝平台的“全民斗宝”专区,汇集了一批玉石发烧友,他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珍藏、玉石专业知识,让用户在轻松的氛围内了解珠宝,了解中国玉文化。
久宝公司自成立到现在近两年时间,无论直播还是短视频,一直在跟进时代发展潮流。而久宝的初心一直未变,那就是希望让用户买到真正的原产地实价珠宝,久宝公司一直在做珠宝玉石原产地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初心未改,未来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