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珠宝预算不足!千元珠宝一样有变美的诀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8 11:42:05 / 人气:

很多新娘结婚都不会选择价格高昂的大牌婚嫁珠宝,但对于婚礼上变美的需求又是共同的。那么,难道只有佩戴昂贵的珠宝才能在婚礼上闪耀吗?当然不是!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人生中最美的一天里,给大家的建议还是量力而行,预算之内总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就像婚礼珠宝,如果实在负担不起,一些配饰照样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变美诀窍其实很简单,什么配饰其实都比不过一对醒目的耳环更加能够为你的婚礼造型增添风采。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挑选并用千元左右的醒目耳环来打造你的婚礼完美造型!
闪耀的可不止钻石
璀璨的钻石固然让人挪不开眼,但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我们一样可以找到平价的替代品。从外观上,水晶、锆石等是最为近似的选择。一对设计感十足的水晶耳环,一下就能让你的造型跳脱出来。
由于这些晶体价值较低,在设计时大可不必顾及成本,因而耳环的外形上也有了更多可能。比如喜爱简约与线条感的新娘就可以考虑佩戴一对几何造型的水晶耳环。
追求时髦的年轻新娘可以考虑长长的吊坠式的水晶耳环,能够随着你的每一个动作而律动,十分唯美。
性格洒脱、强势的大女主型新娘不妨考虑流苏款式的水晶耳坠,搭配裤装婚纱等也相当干练。
基本上如果选择了水晶材质的耳环的话,在耳环的形态的挑选上根本不受限,随你所欲。像一些时装品牌的造型感极强的耳环都可以考虑,比如CHANEL去年火遍全球的字母耳环就很不错,搭配婚纱一定很时髦。
花朵元素让你一秒变仙女
仙女系的新娘对于时髦可能没有那么狂热的追求,那么花朵元素则是你的制胜法宝。立体花朵装饰是婚纱设计中常见的元素,运用在耳环中立马为整体造型增添仙气。
这样的耳环在秀场中其实也非常常见,搭配同样元素的婚纱,瞬间呈现出1+1>2的效果,美轮美奂~
如果觉得前面的花朵太大,不妨试试这种瀑布式的小花朵吊坠耳环,同样很吸睛。
或者选择这种环形带有花朵装饰的吊坠耳环,多了一份优雅与温婉。讲真, 这样的耳环在某宝上可能几百都不用,效果也不比钻石珠宝差到哪儿去!
复古女郎必不可少的金色
很久之前爱酱就给大家写过关于婚礼上金色珠宝配饰如何运用,其实金色的醒目耳环能够打造出一种强烈的复古感,与前面的两种风格相比更是独树一帜。
想要增添几分柔美感的话,可以结合前面提到的花朵元素。金色的花朵造型、叶片造型的耳环同样别具美感,甚至还有一丝小浪漫。
说到浪漫自然少不了爱心形状的耳环,金色的镂空爱心在珍珠的装点下十分可爱,同时又时髦在线。
同样受欢迎的还有几何造型的耳环,相比水晶款,金色的几何形耳环更具复古气息,搭配自然的披发简直太杀我。
珍珠也可以很时髦
珍珠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是成熟、温柔甚至有一丢丢的老气的,但爱酱在之前无数次的介绍中提过珍珠早已不止拥有一个面貌。改头换面的珍珠在婚礼中同样可以出彩,比如一对夸张的珍珠耳坠就能让你的造型极具看点。
觉得有些太过自己无法驾驭的话,单颗的大珍珠耳环也能够起到同样的效果。在此爱酱要强调,如果只依靠耳环来为整体加分,那么尺寸一定不能小哦~
浪漫唯美的新娘也可以选择和前面花朵元素款近似的耳环,整体上要温柔许多。
另外,介绍的这几大元素其实也可以自由组合,打造出你最心仪的风格。比如金色元素+花朵元素+珍珠元素,呈现出的效果也极佳。
这些耳环看似夸张,其实却能够在婚礼造型中发挥改头换面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们给了预算有限的新娘更多变美的可能。如果拥有了千元就能在婚礼上变美的技巧,那么你还会去特意购买万元的婚嫁珠宝吗?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